【11/19人妻日記】兩隻雞的對話

cooltext720520384  這幾天在看笑話,我又看到一個笑點XD

 

哈,在Blue Monday的時候,伴隨著大家的怨念~

又加上假日下雨天很多行程被雨天給打亂的心情,來發佈點有趣的笑話!

無聊看到一篇,我會覺得很好笑XD

(布魯:你的笑點太低,搞不好只有你笑XDDD)

 

哈!好吧!故事開始:

 

有兩隻雞,一隻叫做A、一隻叫做B,

有天在路上遇到打聲招呼時的對話,

A雞:Hi 安安,B雞。

B雞:幹!嗆三小!

...........................End。

 

哈!不覺得很好笑嗎?

最近老愛諧音梗!

 

看到這笑話後,我很無聊找了"雞"的圖,無意間看到一個影片,

整個覺得很北爛!

就是日本有一個動畫『鬍子小雞』(明明就假扮雞的大叔)

以下是第一集:(註:有興趣的人在留言給我~我再PO第二集XD)

看一看真的很無言~這根本是大叔嘛...............

 

如果以下影片不能看~

請連結:http://mymedia.yam.com/m/2727911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叔 影片 好笑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