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3人妻日記】K-kingdom貝登堡 卡片體驗課

http://www.k-kingdom.com.tw/  喜歡做卡片的朋友,可以來動手做做。

 

由於,前陣子,突然愛上了印章~做卡片,

買了貝登堡的一些工具,

雖然不便宜,基本上~如果是喜歡DIY的作品,其實~都會愛上他們的一些工具,

(布魯迷之聲:基本上 我看過你做的手工...不敢恭維呀!!!)

哈哈!反正我不管~有志者事竟成啦!!!!(攤手)

 

因為前陣子結婚+度蜜月,貝登堡的小姐一直叫我去上體驗課~XD

終於在9/10(一)平日的時候,前往去上課~~

 

本來,我以為有一些學生,一到現場!不會吧~只有我一個人唷!!XD

不過小姐是跟我說,因為是體驗課~所以一對一教學為主,相對做卡片的難度會提高一些,

當時,布魯是隨後到達現場~來等我也順便一同吃晚餐~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在那邊做卡片的時候,

有種feel是,感覺我像小朋友在等爸爸過來接人,

接著布魯就在旁邊摸摸頭說~~"很乖很乖~做的很棒喔~~"

(自行想像ing)

 

呵呵!!

以下是我的作品!!!(當然裡面老師也有幫忙橋~當然也比較美觀一點啦!!!哈哈哈哈!!!!)

我還自己爆料~~

布魯迷之聲:我就說吧~~你如果是自己做的話~~不會那麼好看XD

其實....這點我倒是承認.....

2012.9.10 貝登堡手工卡片初體驗_2012.9.12  

 

感動啊!!!!作的真棒呀~~~(自嗨)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