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人妻日記】人生中抽到小七最大獎

這是我第一次抽到......最最最大獎!!!!!!!!!

7-11活動  

 

對!!!就是大家看到的圖檔!(我還特地幫小七打廣告!!XDD)

就是!!!!!兩件飲料 1塊錢!!!!!!!

1塊錢!!1塊錢!!1塊錢!!1塊錢!!1塊錢!!1塊錢!!1塊錢!!1塊錢!!1塊錢!!1塊錢!!

原本心不在焉的在抽裡面打幾折...隨便抽一個,

當我看到那厚紙板上面寫著..1元,

竟然有種傻眼+加上不敢相信的feel

咩:『.........』

布魯:『?』(此時眼睛一樣喵到那閃閃動人的厚紙板)

:『你看...』(持續傻眼中)

布魯:『..........』(笑)

此時,我腦子突然浮現說..原來小七沒有在騙人...

那麼多年來這樣的活動我第一次抽到這樣的獎項,

常常收到都嘛是...89折,這樣的習以為常,沒想到今天...讓我大開眼界!

原本這樣小小的抽獎活動,竟然在我內心中有這麼多的感觸萬分啊!

原來...小七...那神秘盒子裡,真的有...那個1元獎項呀!


喔~神阿!沒想到~成為人妻的我!!竟然有這樣如此驚奇的待遇呀!


這時候,我用我那顫抖的手,拿給小七店員,

話說,在眼前這位店員,也是發出了非常驚訝表情又要故作鎮定的feel,

小七店員:『唔..一元,恭喜你』(咩桑OS:我很好奇!為什麼你的表情好複雜~不開心嗎)

(持續OS:還是今天太多人抽到一元,讓你感到~不開心嗎???)

(再次OS:喔~這活動好有趣~!; 布魯接著OS:ㄟㄟ 你不要吃到甜頭就想要瘋狂買飲料啊!!)


哈哈哈!!!!

今天真是令人太驚奇了!

報告完畢!


最近實在忙到沒時間回給大家!!!有些朋友有傳APP給我或傳訊息給我的~~~

我回國後會陸續再回覆給大家唷^ˇ<(揪咪)

準備今天晚上要去度蜜月囉~~~!!!(灑花)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