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與白木講話,千萬不要降低自己等級

123  

 

最近,咩桑在工作上,發現這種人還真多@皿@

有時候,我自己檢討,感覺是不是我自己不懂得去讓事情變簡單,常常自己呈現崩潰發瘋狀態

但時間久了,經驗也多了,當然....自己也有所改善與檢討提升自身能力(其實我認為我現在脾氣變超好)

↑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脾氣變好XDD(布魯OS:自我感覺良好?)

 

有天,早上的時候,我跟某位先生開會...當然,這樣的情況又再次發生的時候,

我就有種.....想要發飆的feel,(當然....我也咬一牙忍下了,用另外一種方式就是唸唸唸.......)

當然,布魯就是變成我吐口水的~不不~訴苦的對象,

最好笑的是....他什麼話都沒說,只傳了以上的圖檔給我,

突然,我恍然大悟..............

喔~原來,真有道理,以下用紅字標示的,就是我深深的感觸啊!!!!!!!!

永遠不要和白癡爭辯...

因為他會把你的智商拉到和他同一水平

然後用豐富的經驗打敗你!

 

當然,這時候一定會有人說,像我們工作經驗沒有比較多的時候,和他人學習是應該的,

不過,當然前提是....

不見得每一個人是喜歡打從心裡將自身所學的知識教育別人,而是一種"比較"心態比較多喔~

在職場上,當待比較久的人,如果是實力堅強,

就會分成兩種人

第一種就是 根本不怕有人把他給打敗

第二種就是 根本不想要把自身所學的技能傳授,因為擔心哪天被打敗

↑當然第二種比較多囉(茶)

 

反之,經驗豐富~待的久~但又沒啥能力的那種喔...那就麻煩了,

這時候你會常聽到~有人講話會很酸阿~(是吃檸檬太多喔!我丟檸檬喔!怒)

不然就是常常跟你說教阿~(就是穿腦ing,讓你產生錯覺...認為他很強~~阿是要逼我們吃迷幻藥喔)

 

呼~真的要寫~應該是寫不完啦XDD

有想到有靈感再繼續寫吧~~

寫太多~大家看的會膩的~~~~~(明明是自己懶的寫)

呼 等等去睡覺好了~~(美容覺去)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辯論 生氣 白目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