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緣份,真的很妙!

緣份  

 

前幾天,在捷運上遇到一位女生,因為同一支手機,然後整個聊開!

互相留電話,互相傳APP,無意間也發現對方也跟自己同姓,這也未免太巧了吧!!

 

前陣子,因為一個因緣際會和布魯去教會上一門課

(因為我伴娘介紹她們教會有辦一些課程很難得,所以我跟布魯就去上了一些課程。)

和我伴娘vivian也沒事聊了很久,才發現!蛤~你一直在我公司旁邊的學校教課!!!!!!!!!

連我結婚當天的新秘,也常常在我公司那邊購買一些婚禮物品~~!!!原來都在附近!!!

接著,沒事我無聊在找教會再FB上打卡的地方,也發現!!咦!!!FB中有一個不認識的網友也在那邊~

但好像我們有擦肩而過好幾次!!!!

 

連我以前很好的同事,大樹~他現在工作的地點也未免太巧!在以前我前前公司那邊!!!

所以要找他也超方便!!!!!!!!!!!

 

不知道怎麼稿的,因為這陣子準備要結婚,雖然很多辛苦~

以及有很多事情一直阻撓(這是用言語說不上來的感覺.....)

但上天總是會安排一些人出現在我身邊,

像我兩位伴娘Jane&Vivian,幫了我很多事情,

遇到一些朋友們,也給我跟布魯很大的幫助,

幸好在這過程中,有一些成果~讓我相當的欣慰~

希望在當天結婚的時候有個很棒的呈現,最重要的是大家一起嗨~是最棒的!!XDD

 

 

 

也漸漸的,才仔細去想一些因果關係,與緣份,

發現,其實人與人之間有一條隱形的線牽引著,

尤其這陣子,緣分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

與人之間的相處,聊天~會聊到彼此共通點!而且!!!

才發現!!原來彼此是這樣相近ㄚ!!!!!

 

看一看= 口=這篇文章好正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緣分 結婚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