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蔡阿嘎 oh no 978

我竟然笑了.....而且是笑開了XDD"

 

久久才看一次蔡阿嘎的影片,發現他還真的越來越厲害了XDD

做的影片總是讓大家會心一笑!

短短幾秒鐘,就足以代表現在社會新鮮人的心酸,

其實,除了這些心酸,我倒覺得,現在剛出社會的朋友們,

記得,不要因為一些挫折,就放棄了自我,

不是你不好,但從這些經驗,記得~"態度"還是決定你未來的路,

加油!!!!!

共勉之,(雖然最近我很擺爛XDD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我出社會了幾年後,我的心情................薪水沒漲,什麼都漲就是...$$沒漲阿!!!!

 

這個前陣子超夯的!!!!

在FB大家狂轉PO,超北爛的!!!

但還是想要再PO一次給大家看!!!!!!!誰沒年輕過~~~~~想當年幼稚的過程(布魯小聲的說:你現在還是一樣幼稚)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