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吧】6/28捧花小禮 完成囉^^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送給我的所有的姐妹們!!!>皿<可是預算真的有限~~~~~嗚嗚嗚!!

 

 

之前和布魯兩個人談捧花的數量,太多又怕整個場會很擠(因為舞台太小)

男方女方的朋友都希望可以參與的到!!!

真是有夠........難喬,

於是我們給的人數就是,6*6(男方六個、女方六個)

所以我只能挑親朋好友的姐妹們!!只能六位啊!!!!!!!!!!!!(大吼!!!!!!)

嗚嗚~~~朋友們!!!因為斟酌的過程中有些部份我只好割愛了.......

如果沒在名單中~~><我~~!我我我~~~~

還是把妳們這些姐妹們就是有在我心中啊!!!!!

 

以下,是我昨天晚上完成的捧花小禮~~~~

我好想要每一個人都送啊!!!!!!!!!!!!!!!!!

雖然禮物不大~但是是充滿我滿滿的愛呀!!!!!!!^3<

婚禮小物  

 

再加上,我家的布魯!!精心設計的!!!!!影片!!!!!

相信!!大家一定很期待吧!!!!!!!!!!!

 

最近事情比較多!希望能夠一個一個都克服掉!!!!!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