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吧】布咩夫妻對話篇

咩桑:我自認為很好笑(挖鼻孔)

 

 

昨天,去西門町晃晃,雖然下著雨(忽大忽小的)

在那邊的電視牆放著電影預告片,

於是有一片預告片『轉生術』(其實我看了很多次但只是注意這三個字而已...)

 

當準備要回家的時候,布魯突然驚訝的說~『喔!!!那是畫皮二嘛』

不知道的朋友可以連到此網站,看看之前電影網站: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825

咩說~『喔(大概停頓兩秒又問)那是什麼?』

布魯認真的回答說:『轉生術就是之前一部片叫做"畫皮"隨後的第二部』

咩:『喔?誰演的』(其實我對那部片演員真的沒啥印象..)

布魯一邊騎車等紅燈的就說:『就那個叫做周~~~周~~~』

咩:『~~(拉長音)』(其實當下我好像想起來是誰演的~但趁布魯還在想的時候....故意回一個字)

 

突然靜寂了兩秒........

布魯轉頭說:『周迅啦!!!周遊你個頭

我整個笑翻!!!!!!!!!!!!!布魯的反應實在太好笑!!!!!!!!!

超驕傲!!!!我終於有梗了!!!!

因為後來布魯激動的讓我整個笑到不行!他說~~『周遊這年紀怎麼演狐仙你說ㄚ你說ㄚ!!!』

咩:『不會呀,他年輕的時候聽說很正ㄝ(笑)』(整個完全故意偏離主題)

 

 

------------------------------------分隔線------------------------------------

以下是這部片的海報:↓↓↓

怎麼搞的後面那男的很像佛地魔啊???(大笑)

喔喔~他可是費翔大叔呢!!!!!失敬失敬~~~

這次這部片~怎麼造型都很奇怪.....???這是走fashion嗎~?

喔喔~~這次有日本電玩視覺大師(天野喜孝)加持~~!!!難怪~~~造型有所不一樣~~!!


那個那個趙薇~~你戴到費大叔的面具了啦~~~(攤手)

轉生術  

 來看個預告片吧XD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生術 畫皮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