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吧】布魯講的笑話好好笑

咩桑我真的笑點超低!

 

 

我記得,最近有個晚上布魯載我回家,準備去買飲料時,

<騎車等紅綠燈中>布魯:『跟你講一個冷笑話。』

咩桑整個超期待布魯講笑話,說:『好ㄚ』

布魯:『薏仁倒在街頭中,有個人撿了起來』

咩桑:『嗯嗯』(充滿期待)

布魯接著說:『你知道他撿起來是什麼嗎?』

咩桑:『薏仁』

布魯:『不!他是街頭薏仁』 (同音:街頭藝人)

 

大概靜寂了幾秒,咩桑我又再次問了一下:『你再說一次??』

我終於反應過來了,整個在街頭狂笑!!!!!!!!!!!!!!!!!!!!!!!!!

 

布魯整個尷尬臉

說:『你笑點也未免太低了吧....反應還那麼慢~!!』

 

 

-----------------------我是笑話分隔線-----------------------

咩桑感言:

我真的覺得好好笑!!!!!!!!!!!!!!!!!!!!!太白癡了~

那薏仁倒在旁邊錯了嗎?倒在旁邊錯了嗎?倒在旁邊錯了嗎?倒在旁邊錯了嗎?

而且,我壓根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笑話 薏仁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