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失眠夜晚

失眠ing 

 

已經很久沒失眠的我,因為...現在每天都沒在喝咖啡的早晨,

一旦晚上喝了清茶..就完蛋了=口=

現在眼睛張的大大的.......0..0

完全睡不著完全睡不著

完全睡不著完全睡不著完全睡不著

完全睡不著完全睡不著完全睡不著完全睡不著完全睡不著完全睡不著..

 

結果我只好去打掃房間,玩貓~玩遊戲...就這樣打發了一個晚上(冏)

半夜,似乎看到一個奇怪的物體在地上?

沒有踩牠..總覺得是壁虎?

但也沒有那麼大隻阿?

 

來來回回大概忽視了大概兩三次,

由於真的睡不著了...

我忍不住開燈了0..0

ㄜ...ㄧ隻死掉的小老鼠......

糟糕,整個大醒.....更睡不著了....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可能家裡的貓貓們,故意放在顯眼的地方...是要跟我說牠的戰利品....

如果直接掃掉~會不會傷我家喵喵們的自尊心??(整個想太多)

畢竟他們已經守了很久的夜晚~~為的是主人那時刻的喜悅??

(小寶貝們,好厲害~乖乖~很棒很棒~~~)<--自我想像和貓貓們說話的畫面

 

於是,

想了很久....我決定很認真的掃掉,

然後必恭必敬的將這位壯烈犧牲的小老鼠放在乾淨的報紙丟掉,

 

但...現在已經四點了....我還是眼睛張的很大!!!!!!!!!!!!!!!!!!!!!!!!

算了,我還是去躺好了...畢竟還是要上班OTZ

各位早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眠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