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袁詠琳-陷阱 MV(內有好N個影片)

很久之前就已經注意這MV了,但都忘記是叫做什麼歌名XD

 

其實吸引我的目光是,整個舞蹈跟歌曲,還有袁詠琳他跳的真的很到位~~!!

現在,台灣真的很少有...讓人整個亮眼的歌手,

可惜,之後好像也沒什麼在捧紅的感覺...畢竟最近台灣的綜藝節目都很LOW...

不是唱歌節目就是談論節目(有夠...無聊)

唱歌大家都會~唱的好聽也很多~~但真的舞蹈跟其他才能可以全方位的,好像少之又少~~

哈哈!!

廢話不多說!!!!!!!重點是看MV阿!!!!!!!!

 

以下舞蹈,是練習舞蹈跟MV整個混合,看的也很有感覺!!真的很棒!!!

 

最近,很愛寫東西,當然在準備婚禮之餘,我現在很需要靈感~~~~!!

當然,以我目前的考量,似乎~~~沒有辦法在婚禮裡面跳舞XDD

哈哈哈哈哈!!!衣服跟場地都不夠大~~~~

而且~~布魯也沒有辦法跟我一起跳~~~~~切切~~~

 

喔喔~~剛剛發現舞蹈有分解動作影片XDDD

嘿嘿!!!!!

 

 我發現她超適合當老師的XDDD

整個很到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袁詠琳 陷阱 MV 舞蹈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