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Y世代入職場 請給他上臉書的時間

因為時代在進步,帶人要帶心!

 

以下,是在之前mail有看到的文章,

因為之前一直都沒有寫,因為卡卡的(總是...對寫作還是有點陰霾...,變成有點不太想要寫文章)

不過,現在想開了,屬於自己的文,就勇敢寫吧XDDD

Y世代入職場 請給他上臉書時間 

------------------------------------分隔線------------------------------------

【題外話】

其實我覺得,現在Y世代雖然自我主義比較強!

但是咩桑真的發自內心要建議各位,

要做自我很簡單!但一定要對自己要求也要相對的高!

因為當你(妳)每做一件事情,在自我很爽的過程中,別人也會對你打分數!

信用、自我價值等等都是自己去建立起來的!而不是個人爽就好!

當然!現在的社會自由的!但絕對有一定的平衡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