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吧】回想十年長跑的回憶with布魯

發現....我們真的是挺不浪漫的情侶。

 

------------------------

這部落格,開啟的第一篇決定要以咩桑與布魯斯準備結婚過程的倒數,

因為今天,我們兩個在回想十年前的種種,發現....我們兩個真的沒有甚麼浪漫的難忘故事,

幸好咩桑我有習慣寫日記,有紀錄一些事情~

哈!發現都是記下糗事還有好笑的事情.....比較多,

但是也因為在看這些日記的時候,其實回想很多事情真的很有趣,

 

在愛情中,不分你我,到底誰愛的多?我都覺得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是不是很開心很自在。(前提是,彼此會互相體諒、包容)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說,

我在一個戶外的地方準備婚宴,在夢裡面的新祕不是我找的,也幫我準備造型...

弄髮型我真的不喜歡,雖然禮服都是我喜歡的我愛的,

此時,畫面轉換成...大家都在宴客地方準備就緒,夢裡面的我開始找新郎,

但卻很肯定的是,我跟夢裡面的新郎不是很熟...甚至在夢裡面的自己懷疑這新郎到底是誰阿??

於是走出來的時候,剛好地上濕濕的~婚紗長擺被我弄髒了,這時候的...我拉起了長擺走向洗手台,

很狼狽的在洗汙漬@皿@

一邊看著房屋的牆壁,是屬於古老式的一塊一塊紅色磚塊組成的,

走著走著....驚覺走太遠了,但看看時間發現準備要結婚了~~!!

此時我旁邊有一個人(不認識),同時天空下起了雨...我旁邊那位說著~『下雨了先躲雨吧』

但因為時間快到了,我不管他怎麼說一路跑回去,因為我那時腦子出現著~

"我心裡就是要布魯啊!怎麼會嫁給別人呢"(講這種話,我都有點害羞)

"可是就是只有布魯呀...怎麼可以容許有人破壞我們之間姻緣"...等等這種強烈念頭出現,

當走到宴客地點,發現客人都離開了...只剩下我的高中同學們,

大家都等著我回來,說著~『你跑去哪裡了』

此時不管其他人怎麼問,我認真了起來...說著,

『說真的,我覺得我跟現在要結婚的新郎一點也不熟!而且腦子只有布魯,我不想因為這樣讓我自己的婚姻變的不開心』

頓時...大家沉默了很久,

接著有人說道,『本來你跟布魯就適合在一起呀』『你終於知道你心裡想的是誰』『布魯本來就是注定你的一生』等等,

在夢裡的我,說不上來的感動.....沒想到大家是這樣支持我.....

這時候,新郎跳出來說道『既然你都這樣決定了,那祝福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疑...這人是誰阿(在夢裡面我還是看不到他是誰@皿@)

........End

 

醒來後的我= 口=

阿那個人到底是誰阿???

不過,說真的很感動,重點是~我覺得夢裡面的自己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因為跟布魯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或許,是這陣子~接受到很多正面的思考較多,更讓自己的心更堅定!!!

 

------------------------

加油!!等等繼續弄名單出來。

呼...忙忙忙,趕快把東西整個彙整出來,朋友們,接下來名單完成後,我會陸續打電話給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