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了凱若媽咪的書,非常的認同。

加上自己擁有龐大的資源可以學習的資料

這一年多,我告訴自己不再聽音樂,改聽成功人士的錄音檔

一開始,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習慣,

從很愛聽音樂的人,上車下車、上班下班都是在聽音樂的人,

改聽成功人士的錄音檔,是一件很艱難的任務。

 

我也很感謝接觸現在的事業,

因為它,我從一個懶散又自以為的自己,漸漸改變,

當然不是一次兩次馬上改變,

而是一個經由學習、自律等等,把每一件事情都重新調整,

 

一開始是沒有太大改變,因為耳朵跟腦袋喜歡聽,我覺得聽得懂的事情,

可是長期下來,我發現,

不同的level就會更進階的聽到不一樣的東西,

像是與人接觸,從一個素不相識的人,從閒哈拉的朋友,到深層的了解朋友,

原本自己是一個很工程師的個性,漸漸重新調整自身步調,

到現在重新檢視2018年,我發現我自己有進步!

而且變得不一樣,說來很神奇~但!內心是充實的~會想要更好!

 

這是給我自己的期許,和大家一同共勉之。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