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無聊撰寫心情的感覺,大部份時間,幾乎都是在帶小孩中~

自從帶小孩後,很多時候,發現~臉書似乎也只是記錄或觀看的狀態,

當然,現在年輕人(突然覺得自己老了)比較偏向的是IG,

拍照,反而是他們最喜歡看的,

臉書的廣告文章充斥著版面,就沒有當初簡易版的介面,

我也不知道為何?

為什麼都會出現我最近觀看的網購產品、以及相關我最近的狀態,

發現臉書的隱密性已經不是我想像那麼的隱密了!

 

曾經,我看過一篇文章標題(我似乎沒點進去看)

說著,每個人一天下來花時間在臉書的時間可以看好幾本書,

你相信嗎?

我相信。

 

因為曾經,的確一天下來我不太會看臉書,

反而都在看書、帶小孩出去走走~

不知不覺我竟然在一個月內,看了將近四五本書以上,

心情反而是充實的。

 

當然,有時候在臉書寫的文字,因為文字是沒有感情的,

它會隨著讀者的心情與情緒起伏,而不是以當事人的心情為主,

如果沒有好好的思考去撰寫或很隨性地寫下一句話,

是很容易被誤會的!

甚至,會發現一些很奇怪的狀態,越簡單的言語越會被鑽牛角尖的讓人遐想,

反而文字越多,這樣的遐想反而少,因為大家懶得多看文字去理解它,

很奇妙~

 


這陣子,我試著用手機去撰寫臉書文章,

實在花的時間實在太多了!

甚至小威利看到他老母一直在看手機打字,

小孩都這樣~會一直魯小(這樣會不會太白話)

所以我打算用打字的(用筆電)這樣反而比較有效益!

發現很久沒有打字,我打字還是一樣快(爽)

 

當然,我也曾經想過要重新繪圖,但繪圖跟打字對我來說!

繪圖花的時間反而更長,所以打算還是以寫文章為主!

 

嗨!寫到這樣吧!

反正日記也是隨性地寫一寫~

比寫臉書更快多了XD

 

如果要留言,也幫我備註是什麼名字,讓我知道是誰吧~

(如果是亂寫或不雅文字,我是直接刪除的)

是有在看留言的(很龜毛的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文 隱密 臉書廣告太多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