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全新型態-纖美娜思美體凝膠

這次來介紹纖美娜思美體凝膠,首次體驗用凝膠來雕塑自己的曲線,

日本熱銷的產品,加上日本國內製造,

而且本身高濃度且天然的成分,而且說明上,過敏肌也可以使用唷!

非常大的一條,而且摸起來非常的實質,

以下是它的外觀,簡易的包裝,而且外層摸起來,即使在塗抹的時候,

上面的印子也不會因為手部的乾濕影響,非常好拿~

   

打開後,非常讓我驚豔的是,

裡面的滾珠非常的特別,經過特殊設計的滾珠式按摩瓶口,

塗抹起來非常的方便,利用擠壓式的方式就可以輕易地將美體凝膠擠出來~

  


你們看~跟我的臉一樣大吧!

非常的大條!

像我本身,就是當媽後,大腿跟小腿以及手臂是我最困擾的,尤其是大腿,

非常的粗壯XD

所以!以下我的示範,會針對我比較在乎的部位唷!

  

這時候,先讓各位看看~~因為說明書介紹的非常清楚!

根據每一個部位,都可以用以下的方式進行塗抹~

IMG_5169.jpg

在介紹產品之前,

使用的時機建議在沐浴之後,因為毛細孔張開,非常的適合塗抹~

而且經過塗抹後,促進代謝~

不過,咩桑建議一開始使用的時候,大概以上圖,每一個部位不要反覆塗抹太多次,

因為會“溫感”效果每人所接受的熱感不一致,所以簡單的塗抹兩到三次即可

去感受一下自己是否可以接受。

 

以下是我比較在乎的三個部位,

小腿、大腿、手臂,由下往上塗抹,利用手去擠壓讓凝膠塗抹上去,

利用按摩球面來進行按摩,

 因為他裡面有一個成分是生薑,溫熱感覺來自於它,所以因個人所接受的溫熱進行塗抹唷!

 

    

感謝各位的觀看,

最後再跟大家介紹一下纖美娜思美體凝膠,他擁有的天然成分有生薑、牡丹根及黃蓮,

所以溫熱感,是一定會有的~

再來,它添加了高濃度的成份為咖啡因、綠蟲藻跟法國研發出來的專利成分「海罌粟鹼」

如果大家對纖美娜思美體凝膠有興趣,歡迎至以下連結進去購買唷!

官網 https://revenus.tokyo/item/rvbgmonispcpf.php?waad=nbRDObyc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