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水產NISSUI金箔煥采修護橙魚油」特別報導

這次來介紹一個日本很棒的產品,一瓶精華液,帶給肌膚豪華般的享受

「日本水產NISSUI金箔煥采修護橙魚油」

提供什麼樣需求的女性及男性呢?

希望改善乾燥粗老肌膚

提升肌膚明亮水嫩度

隨時補充肌膚水分

想要體驗日本獨家開發及日本金澤箔的魅力❤️

當我拿到橙魚油的瓶身,裡面滿滿的金箔閃閃發亮的畫面~好特別唷!

在綜藝節目中,他的另外一系列橙魚油,非常廣受好評❤️

這次的金箔煥采修復橙魚油,就是一個進階版的精華~

購買網址:

  http://0rz.tw/2tIb1

%E6%9C%AA%E5%91%BD%E5%90%8D

 


非常的實在,我拿到的感覺,

日本獨家金箔導入,帶給我們肌膚賦活~真的很想要趕快去體驗看看~!

裡面滿滿的金箔,真是讓人感覺好豪華的享受唷!

   


首先,咩桑我來說明我的個人肌膚狀況,

因為天氣炎熱的關係,我的皮膚其實有一段時間有點油水失衡,肌膚狀況頻出,

流汗的關係導致肌膚缺水,

尤其像我已經超過三十歲,肌膚容易缺水~這樣皮膚老化狀態會急速下降呀!!!

隨時補充身體的水分(多喝水)及肌膚保養,

但是,當我們的肌膚皮膚油水不平衡的狀態,真是大~崩~潰~!!

做基本的肌膚保養~做好油水平衡的保養,再做保濕的動作~是相當的重要!

 

這時候,日本水產NISSUI金箔煥采修護橙魚油

就是幫助我們皮膚的賦活以及長效保濕重要的步驟!

裡面的成分!非常的重成本!

還有,因為他是屬於油性,同時也是精華液,

使用的方式,不是在於多量擦拭在臉上唷!等等我會特別說明~

  

以下的圖,如果冰在冰箱上,拿出來的一段時間,是乳白色的狀態~

不用擔心,他這樣是正常的唷~不要緊張~~~

 

  

以下就是一般溫度的狀態~透明精華+金箔~❤️

  


咩桑的使用心得:

「日本水產NISSUI金箔煥采修護橙魚油」

使用在「化妝水」後,

大約滴在手上2-3滴就好了,因為他非常的滋養,而且這樣也夠了~

為什麼呢?

當如果超過這樣的量時,你的肌膚會感覺太油唷~

還有,因為金箔本身會帶給肌膚賦活的感受,

當2-3滴在手上,進行搓揉讓整個手溫去敷在臉上,

會感受到,肌膚正在吸收水分的滲透感~

就是一種有一點點像跳跳糖在舌頭間的跳動感~

 

另外,如果可以的話,非常建議各位有在使用的乳液在手上滴下2-3滴金箔煥采修護橙魚油

並融合其中後擦拭臉部,也是一個很棒的保養方式!

 

當如果你(妳)使用覺得太過於油膩的時候,可以試試看化妝水後以及2滴的量就好,

同時,請記得多喝水補充水分,以及使用化妝水,讓肌膚恢復保濕狀態進行保養~效果會較佳唷!

 

他的一瓶,真的很物超所值!

因為它用滴管的設計,其實光幾滴的量,就很適合保養全臉~

我自己,有時候擦拭後多餘的部分,我會擦拭在髮尾~(因為頭髮也好需要保濕唷)

不要浪費金箔煥采修復橙魚油的精華,也可以擦拭在手上~❤️

  

 

用寫的,可能會比較不清楚,

我簡單的拍個影片介紹「日本水產NISSUI金箔煥采修護橙魚油」

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提問與建議唷!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以下網址購買~~~

「日本水產NISSUI金箔煥采修護橙魚油」

  http://0rz.tw/2tIb1

 

謝謝各位的觀看!您的支持都是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