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髮」Dove Botanical Selection多芬日本植萃防斷髮柔韌洗髮露(無矽靈)

哈!首先一定要先介紹一下產品的優勢,

「多芬日本植萃防斷髮柔韌洗髮露」本身日本製造,無矽靈且100%含植物來源精華油,

來自什麼呢?就是摩洛哥堅果精華油及酪梨精萃,非常的豐富!

因為主要也是防斷髮,

我想,最讓人感到最害怕的就是,頭髮的不堅韌導致斷髮~讓頭髮變得更毛躁~

所以,這次的多芬洗髮露中,蘊含髮絲修復成分。(海藻糖、水解角蛋白)

%E6%9C%AA%E5%91%BD%E5%90%8D

非常的大瓶!

而且大概如果家中有兩到三人左右,應該可以用到三四個月左右唷!

目前特價兩瓶非常的優惠,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以下網址進行購買。

 購買資訊 https://goo.gl/vVkPyp

  

一開封後,我立馬就擠出了一些,聞聞看味道~

淡淡的果香味,有一種很療癒的味道~

他的透明質感,其實不會太過於黏稠~

  


咩桑我本身髮質其實因為常常染髮與燙髮的關係,

在一段時間,其實感覺髮尾的部份會過於毛躁,

乾燥的感覺,其實很容易讓頭髮本身斷裂,

當然!也看到自己的頭髮總是斷裂在地上~奇摩子會很差,

所以!保養自己的頭髮,都是非常重要的唷!

 

一般咩桑我比較偏向,洗髮後會護髮,因為有時候過於太繁雜的動作人就容易跟著懶起來!

此產品多芬跟我以往所認識的不太一樣,因為以前常接觸都是乳狀類的,

這次,因為很難得看到的是多芬出了透明洗髮露,

我個人感覺,洗完後,其實他的頭髮保濕感十足,不會一摸起來就有種乾燥感~

非常不錯的感覺!❤️

以下是我特別對照洗髮前與洗髮後的對照:

  

洗髮前,其實我本身有擦點髮雕,但我發現,

洗完後,即使沒有擦髮雕,頭髮的彈性也非常的不錯狀態!❤️

而且男女都可以使用,

當然,如果本身有習慣在做造型的,也可以洗完頭後再做護髮雕去保養頭髮。

   

 

以上,非常謝謝各位的觀看,

咩桑還是一樣不厭其煩的跟各位說聲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