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這段時間,

咩桑其實挑戰了很多事物,

無論在寫作、體驗等等,

覺得非常的感謝從中遇到的朋友們,

給了我很多的想法💡

漸漸從設立目標,實現目標,

一步一步的行動讓自己成為一個部落客及專業人士!

我記得有位卡內基老師,他說過,

簡單的事情重複做,就是行家。

每一件事情用心做,就是贏家。

這讓我很大的衝擊與感觸!

原來那麼簡單的事情我竟然忽略了它!


因此,我也暗自決定!

用心做每一件事,則是我自己最大的目標與方向!

隨時調整作法,

當偏離了航道,只要記得初衷「用心」,就把它轉回正途。


加油加油!

也謝謝默默支持我的朋友們,

雖然最近咩桑自己遇到了一些瓶頸,

但,我相信,很快就可以超越突破難關!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