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來變髮囉!

在這之前,跟大家介紹一下Fresh Light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換全新包裝囉!

已經離很久沒有自己染的時間好久了,

不過,有時候因為頭髮長度關係,有時候到髮廊染髮的費用真的有點頗高~~

尤其是燙髮+染髮的費用~

介紹一下富麗絲小布娃娃染髮劑,他的優勢~就是擁有八種氨基酸滋潤成分,

同時也有葵花籽油添加,讓頭髮不會因此染色而感到乾燥。

被這樣的優勢,吸引了我~

最怕染髮後的乾燥跟毛躁困擾的我~看了很多人的分享,真的有這樣好用嗎?

於是!

立馬當天就準備捲起袖子,來給他試試看吧!!!!


 

首先,先把說明書先看清楚,因為第一次自己動手染~

有點緊張,

以前是老爺幫我染色,但是,富麗絲小布娃娃裡面的內容物,

讓我想要嘗試自己染,這樣比較有成就感!!!!

說明書上,告訴我們先準備哪些物品?提供的物品以及自己要準備的物品,

非常的清楚標示與準備動作!

   

   

 


我特地拍下他的使用方式,

因為我覺得滿清楚的!圖示+說明,對我這種初學者來說!相當的有用~

在這之前,請記得將身體上鋪上不會被染到的披風以及不要的衣物,

如果怕沾到地上,建議地上鋪上報紙。

(像我本身因為家裡有小孩,所以直接去浴室裡面進行染髮的動作)

(染完直接沖洗浴室地板,這樣也比較方便)

  

 以下是我自己拍下每一個產品與步驟,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步驟~

就是將頭皮塗上隔離霜,例如凡士林跟髮膜等等。(避免頭髮有容易敏感的朋友會感到不舒適)

還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就是它的外殼,外面有個虛線,可以戳破他,就可以擺上白色藥劑罐子~(如圖)

 

第二步,告訴我們如何進行染髮動作以及全髮使用方式

於是我在染髮前,一定會將頭髮全部盤好~(髮量多的朋友,就多綁或用夾子夾起)

  

以下是我自己將頭髮盤起來的樣子,

分區染~從最下方頭髮進行染髮至最外方。

這個我就沒有特別去補染了,

因為我是屬於半長髮狀態,一瓶就夠了。

  

其實一個人這樣自己染,因為他設計是直式刷頭,滿方便上色~

邊擠出邊梳下來,剛開始會有點不順,

(因為畢竟是梳頭後面,看不到~難免不習慣,一邊看看擠出的量再繼續動手會比較順唷)

用著用著,後面就會整個很順手~

 

最後就是沖洗乾後吹乾。

 


  染完後,成果如下!

而且染的過程中,並沒有像我們以前染髮劑的刺鼻味,不刺鼻~!真的!

再來他有個淡淡的香味,看包裝介紹~原來是,青蘋果及黑醋栗香味,

 

看成果後,像我這種手殘又笨手狀態,竟然還可以染到均勻!

染後髮色均勻潤澤!而且髮質還比之前好是怎樣!XDD

原來裡面有乳霜配方,難怪頭髮的質感變得很柔順~~~~

使用前照片就看得出來之前超級毛躁!  

 

 

  

前面瀏海的部分,說真的~我後面上太多~

所以前面的瀏海就比較沒有那麼均勻,不過這樣的成果我滿意!

 

 

 

以上,是我染完的成果與說明,

謝謝各位的觀看~~~❤️

如有興趣,可以至以下網址去選取您們想要的顏色唷!

  屈臣氏 https://goo.gl/er3swE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