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炎熱,這時候防曬的過程這點我想非常重要!

這次感謝有這樣的體驗機會,

這個是Ella代言防曬的產品☀️☀️☀️主打五倍防護力+防曬同時保濕☀️☀️☀️

裡面成份具有玻尿酸、維他命E及甘油添加等等~都是不錯的保養保濕成分~

以及擁有強效隔光科技~

讓我忍不住想要趕快體驗看看!

 

 


產品外觀,就是容量非常大~而且攜帶方便~

     

包裝說明後面都有詳細的成分,

也有說明如何使用~不過咩桑還是在底下文章還會重新再示範一次與說明~

   

 


打開後,這是我唯一覺得設計上有點不太好用~

因為再擠出後~再重新蓋上~

都必須要將裡面稍微挖一下才不會弄的全部蓋子都是~

因為試用了幾次,以下就是容易整個瓶蓋都是殘留的防曬乳~

 


首先,我先擠一部份在手上,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

他的乳液本身是淡藍色的,

加上水潤配方,輕輕推開就有滋潤感~

味道也是清淡香~

最後簡單的擦拭,的確是清爽不黏膩~

        

 


再來,來試試看擦拭在臉上的感覺如何吧!

先以誇張式的方式點在臉上各個部位,記得請避開眼睛~

因為一旦流汗後,流到眼睛裡面是很痛的~!!!

(因為咩桑我是一個非常會流汗的人!所以防曬乳最害怕就是流到眼睛內啊啊~)

還有!建議各位~

 

尤其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他本身含有非常多的保養成分~

所以在做底部保養後,並加強保濕,

接著擦拭防曬乳則是點壓輕推式的方式去抹全臉,

才不會搓出一堆屑屑來喔!

   

 

如果大家對這款「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乳」有興趣的~

至以下網址購買:

  momo購物網 https://qsear.ch/9a1d72

 

以上謝謝各位觀看~

咩桑感謝各位抽空來觀看~歡迎留言建議^^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