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茶人:紅薏仁活力纖盈茶

台灣茶人是由茶葉原料起家的企業,積極轉型自有品牌,

這次強勢推出了紅薏仁活力纖盈茶  (如圖)

 

裡面附有八個茶包,用密封包裝包起來~

   

首先拍攝產品外觀,裡面成分,

除了紅薏仁,養顏美容,同時成分裡還有~

黑豆、綠桑葉、玄米~

黑豆(促進新陳代謝)、綠桑葉(營養補給)、玄米(維持消化道機能)

   

接下來,它外觀的也有做方便我們去撕開的密封包裝,

而且裡面還有一個夾鏈袋,好讓我們拿出茶包後~可以在密封起來,

保持它的鮮度!

    

裡面呢?就是一包包的三角立體茶包,主要是沖泡後,可以散發出每一個茶包裡面的香氣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傳統的茶包,

經過擠壓後,其實沖泡時~就會將原本茶以及成分味道都會被影響,

所以三角立體茶包,可以充分的將茶葉香氣呈現出來~

     

拍攝立體茶包樣貌,

外面的設計,可以將裡面的茶葉,不會有殘渣跑出濾網~

天然無負擔,而且喝得時候也不會覺得嘴巴一堆殘渣感覺不舒服~

再來,紅薏仁活力纖盈茶 本身也冷熱皆宜,因個人喜好去沖泡,

 

以下建議沖泡方式:

  

輕鬆冷泡溫開水靜置3-4小時,再放進冰箱冰鎮後即可享用。

香醇熱泡熱水沖泡約1分鐘,口感即相當濃郁。(建議3分鐘內取出茶包;可連續回沖)

  

  貼心提醒:

體質易寒、虛冷、手腳冰冷,

飲用食建議喝溫熱的喔!女性經期及懷孕期間請勿飲用。

 

 

「  紅薏仁活力纖盈茶🍵」

喝起來口感,其實玄米的味道比較明顯,

一開始我會有點不習慣玄米的味道,

不過,發現喝完後,他本身給我的感覺是清爽無負擔,

而且不會有種在嘴巴裡面還會有種澀澀黏膩感,

非常建議各位來看看~

嗨!如果對咩桑介紹有興趣的朋友~

以下是官方網站提供各位去了解,歡迎大家支持台灣茶農~

官網: http://www.teaman.com.tw/SalePage/Index/4305683

  

 

最後,咩桑還是謝謝各位~

耐心觀看我的文章,

如果有什麼建議,歡迎各位留言或寫信給我唷!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