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這次來點不一樣!

來跟大家介紹台灣好農,他來自台東產地,直接直銷到我們每一個顧客上~

提供不錯的農作物,讓各位可以享受到感受到台灣農夫的用心!

 


如果想要購買長濱金剛米的朋友,

可以到以下文字做購買:

 長濱金剛米(白米)購買網址


這次我介紹長濱金剛米,稻米大家一定都很熟悉~

畢竟台灣主食幾乎都是米食居多,

這位農夫,叫做 林張凱耀,

是阿美族年輕人,有感於家鄉幾乎都是年輕人口外流,

毅然回到家鄉,投入了他的心中夢想,重新拾起長濱年輕子弟及農地,

生產農地,位於金剛山下,所使用的水是用金剛山上的泉水,

非常的營養~

產品外觀,都是用真空包裝,請記得拆開後,一定要封好開口,

並冰到冰箱,讓裡面的米保持新鮮唷^^

     

我覺得非常用心,因為外面包裝紙,都有說明如何保鮮?

以及產地在哪裡?以及保證說明~

最重要的是,專業的農夫告訴您如何煮出好吃香Q的白米飯唷!

營養標示,我們也不可忽視唷!

   

 


我開始煮了白飯,不過每一個人家中的電鍋都不同,

所以,即使包裝上如何教您煮出好吃的白米飯,

也要根據每一個電鍋所產生出來的熱度去做調整唷!

首先,先讓各位看~每一個的米,都是非常的飽滿~

 

隨便拿起一顆米,那外觀實在很完美!

抱歉,手機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不過可以看得出來白米的完整度~

   

請記得,在洗米的過程,請溫柔的洗米,

才能保持它裡面的營養唷^^

大概輕輕攪動,洗個兩三次~剩下的水也可以用來洗碗~

非常的好用!

洗完後,瀝乾水後~再根據米量加入水杯等比例,

不過,咩桑我發現煮了幾次~

米跟水的比例:1:1.5 比較OK(因為以我的電鍋方式,這對我來說比較好吃)

   

 

 

煮好囉!非常的讚!

而且也不會太乾~❤️

  

吃起來的感覺,粒粒分明,而且也很Q~

大家都可以試試看~

  

 

 看假日如何,我來用用看米,來製作壽司的感覺如何(待續)

 

 

備註:

如果想要購買長濱金剛米的朋友,

可以到以下文字做購買:

 長濱金剛米(白米)購買網址

 

謝謝各位的觀看~咩桑真的很感謝您們的閱讀~~LOVE U各位~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