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假日的時候,

和我家的布魯老爺及小威利,出去走走~

中餐時刻,想說附近的地方隨便吃一吃,

於是,走進一家專門賣一些麵類.水餃等等,又有冷氣可以吹~

 

進去後,沒想到有我喜歡吃的酸辣湯餃~

最近市價上漲,能夠看到勉強可以看到接受的價格不多,

於是我點了它,

 

一邊跟小威利玩~一邊跟老爺聊天,

一切都是這樣愉快~

 

因為我們夫妻就輪流吃飯、顧小孩,

這時候,換老爺顧小孩,我吃東西~

於是對話其中如下:

咩:「老爺,如果你不知道要買哪家,乾脆買這家酸辣湯餃吧」

老爺:「喔~(眼睛盯著小隻有沒有亂跑)」

吃著吃著,

我吃完了水餃(算滿大顆的,而且酸辣湯也很多料)

於是我決定慢慢品嚐酸辣湯,

我們夫妻兩個面向小孩及電視,

(同時也看到另外一個店員在包水餃)

 

小威利追著餐廳裡面的小蒼蠅跑(這畫面有點奇怪XD)

小威利:「蒼蠅蒼蠅~」

在安全的範圍下,我們很自然的讓他去追尋小蒼蠅,

 

接下來,讓我們震撼的一幕......

 

....

.......

........

............

................

....................

 

那位包水餃的店員,

水餃皮包著包著,掉到地上了,

我們心想,喔~掉到地上,應該這個水餃皮應該就報廢了吧!

 

沒想到,這個店員,

故作鎮定,偷看著我們是否有看到???

(呃,我們也很自然的裝作顧小孩沒有注意到他)

這樣僵持不下的情況維持了10-15秒左右,

我們很自然的彼此裝作沒看到~

(其實根本在注意看這個店員會怎麼做啊啊啊啊!!!!)

 

 

這.....

..........

.................

店員,似乎很放心想說我們沒有看到的情況,

想了許久,

竟然拿著掉到地上的水餃皮!!!!!!!!!!!!

 

繼續包下去了!!!!!!!!!!!!

竟然拿著掉到地上的水餃皮!!!!!!!!!!!!

 

 

竟然拿著掉到地上的水餃皮!!!!!!!!!!!!

繼續包下去了!!!!!!!!!!!!

繼續包下去了!!!!!!!!!!!!

 

 

 

不用懷疑!我好訝異啊!!!!!!!!!!!!!

 

布魯老爺噗滋笑了一聲!

回頭賊著對著我笑說,

「你也是其中一個......」

 

這..... 我衝擊好大啊!!!!!!!

(望著已經吃完水餃的酸辣湯餃)

 

走出這家店後,

咩:「以後不知道要買哪家!不准買這家!」

布魯老爺:「沒關係啦!熱水燙一燙就好了」

我.......我..............

沒辦法接受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記事 衝擊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