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介紹Biore 頂級深層卸妝棉的體驗產品~

收到的是Biore清爽淨膚型 頂級深從卸妝棉~

它主打的是零油感舒柔卸妝水,主要是讓我們清理臉妝,輕鬆又不覺得有負擔的優點!

 首先它收到的外型外觀

包裝外後方,則是說明如何做卸妝的程序,而且一張也可以摺疊反覆用的好處唷!

 

將外面紙包裝拆掉後,裡面的就是盒裝,

外殼主要是防止我們在抽取卸妝棉,裡面的水分怕會快速乾掉~

做一個保護的措施~

   

打開後,就是一個抽取式的卸妝棉的內層包裝,

雖然是日文說明,我想不用特別介紹,因為清楚可以讓我們知道~

從白色的地方打開,用完後請記得蓋上唷!

  

我抽了一張起來,因為Biore卸妝棉本身透光~

看起來有黑黑的是因為我手張開後透光下去的感覺

  

 

 

因為Biore卸妝棉,有經過敏感測試通過,所以有過敏肌的朋友們,不用擔心~

再來,它本身零油感舒柔卸妝水,保持維持我們的肌膚油水平衡,

擦拭起來,不會有一種刺激感~反而是一種舒適感~

 

首先,咩桑我個人習慣,

使用這種類型的卸妝棉,

抽取後,我通常臉上的妝最下功夫的也是最脆弱的地方就是眼妝,

根據每一種卸妝棉特質,去使用它,這次的Biore卸妝棉,

只要抽取後,輕輕敷在眼睛上停留10秒左右,一擦即淨!

    

如圖,就是敷在眼睛上,將卸妝棉上的水份停留在眼睛上,

不刺激也很溫柔的情況下擦拭乾淨!

咩桑我~使用的感覺,就是它的本身柔軟不需要來回摩擦,導致眼妝不舒適感~

  

如果品質比較不好的卸妝棉,咩桑我有用過~卸妝完後還會有種皮膚緊繃感,

不過Biore清爽淨膚卸妝棉,我使用下,不會感覺緊繃感,而且滿舒適的~

 

因為剛從外面回來家裡,咩桑我習慣很想把所有臉上的妝全部卸乾淨,

讓皮膚重新接觸清新的空氣~所以有點流汗的情況擦拭~XD

所以我也很急著將另外一隻眼睛卸妝,

不過!一張也可以摺疊後繼續使用卸妝!非常方便~

    

一片Biore清爽淨膚卸妝棉,同時可以將臉上的眼妝、唇、底妝,

一次卸乾淨!

因為他本身又有水感粧油質地,深入毛孔後~溶解彩妝後,迅速蒸散並維持肌膚清爽透氣感,

棉片其實擦拭起來,比衛生紙或卸妝棉,來得柔軟舒適,

擦完後!我只要稍微清水再做一次清潔!就乾淨溜溜囉!!!

以下我的照片,還沒有去洗臉~就已經乾乾淨淨了!

哈哈!

   

 

 

34在哪購買呢???(請點選以下網址)進行購買唷^口^

  https://bit.ly/2Lggq45

 

以上,感謝各位的觀看~

咩桑還是老話一句!非常謝謝您們的觀看~~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