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這次給大家介紹一個很特別的眼霜,叫做EYE KIRARA ,

本身是為了解決眼睛下方煩惱而開發的集中修護眼霜~

8676-1501518636-3.gif 可點選進入購買或參考

首先,咩桑覺得~眼睛真的很重要~

眼睛周圍的皮膚與臉部的皮膚是截然不同的,

以前都覺得保養品全臉擦完就好了!事實上眼睛周圍的保養品~

更需要為眼睛多溫柔的呵護~

如果錯誤的保養,反而就會有反效果~眼睛的地方更覺得無神且老態呢!

 


 

好~所以!這次我開始介紹EYE KIRARA眼霜產品囉!

 

它的外觀很像針筒,

利用擠壓的方式,

不會因為手去沾到其他而影響品質的設計! 

一開始收到的樣子,如圖。

而且廠商,

都非常的熱心提供如何使用的相關說明,我們不用擔心如果不會使用的話會如何?

在眼霜產品的上方,  有個開關調整

 逆時針:開啟

 順時針:關閉

一手就可以拿,其實真的很方便拿握!

再來就是,主要是可以控制需要的量,

好讓我們在使用眼霜也不用擔心太多~導致浪費~

   

像咩桑我~本身是眼睛容易拋拋的,尤其是眼袋的部分,

是最容易浮腫,而且~久了~就會感覺特別老態~

而且光上妝,怎麼樣都無法遮瑕浮腫的狀態~

所以!

女生最重要的地方是什麼~就是眼睛的眼神是否有力!

當然,最常遇到的情況就是!

有人問我說~你是不是很累啊????

就是周圍眼睛的皮膚已經缺乏彈性老化的情況~

下垂的皮膚最容易被忽視的~(直到我自己拍攝使用前與使用後的照片)

深深覺得~眼睛皮膚周圍真的好重要啊!!!!!!!!

 

我還特別拍了我在4/29使用前的眼睛!以及使用兩個禮拜後的成果~

8676-1502033236-3.gif 可點選圖直接購買

   

我發現,除了眼袋變小以外,眼睛上方有比較不會那麼浮腫~

反而有種飽滿感~

其實在「EYE KIRARA」本身配合了有效成分MGA~即一種維他命C誘導體~

讓我們的眼睛健康地回復豐滿明亮的眼部 👀

旁邊的淡斑也隨即的變淡~

它也配合了大量來自植物的維他命群可以從肌膚內側開始支援膠原蛋白質的生成,

恢復眼睛該有的彈性與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而且,使用的方式,很簡單~早晚保養過程擦拭~

晚上的時候就洗好澡後,立馬保養是最棒的時間!

 


為了讓各位可以知道如何使用的情況下,

我一樣拍了影片提供給各位參考❤️

 

謝謝您們的觀看~

有您們的觀看支持都是咩桑我最大的寫文動力~

介紹更多更好的體驗&生活相關 文章給予您們❤️

 

如果想要知道如何購買,可以點選以下圖示連到網站進行購買唷!

8676-1502492836-3.gif請點我!

8676-1500987436-3.gif請點我~~

或者至此連結進行購買http://0rz.tw/oCS9Y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