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打造自己簡易保養:愛麗S胎盤素美容液--

簡單的基礎保養,最重要的是容易吸收且達成我們想要的感覺,

這次的愛麗S胎盤素美容液,

他擁有了三大優點:

  擁有豐富的美容成分

  分次包裝保持鮮度

  加入天然精油

因為吸引了我想要使用它的原因,則做特別報導~

歡迎各位觀看與使用體驗唷!

先介紹購買網站連結: 


💫 愛麗S胎盤素美容液 購買方式網站:  http://0rz.tw/cYaNX 

 


這次咩桑我,特別來介紹這款產品,

叫做「愛麗S胎盤素美容液」

一開始收到前,我以為他是一片的面膜敷在臉上的美容液,然後厚厚一疊,

沒想到,是一包可愛的粉色包裝,大概我的兩個手掌大,

而且廠商都非常的貼心的備註說明書,

好讓我們知道如何使用~

     

 

>>>打開後,總共有三十小包(大約一個月的量)<<<

因為在製作過程中,為了讓整個品質優良,

分批包裝好讓在運送過程保持它的鮮度

這樣使用者在使用它都可以用到最佳狀態。

  

 

30包裝,雖然大約一個月的量,

>> 但因人而異可以使用(2-3包的量/日)去做個人基底保養 <<

而且可以 每日使用 唷!

它的品質非常很值得讓各位去體驗且感受它~

 


這次特別近拍「愛麗S胎盤素美容液」的單獨包裝,

它的設計都是有經過方便倒出的部分(如下圖)

開封口的地方,

開封後,為了不讓各位不小心的全盤倒出的情況~

為什麼我會特別說呢?

因為像一般外面試用包,有時候一撕下來,倒出來常常一次很慘的一次到出來~很浪費!

而我在使用它的時候,發現並沒有這樣的問題在~~

反而很好倒出~

  

 


(如以下兩張圖)

不要看它小小包的,裡面的量真的可以擦拭全臉且脖子~

每個包裝背後,都有備註「成分」「內容量」等等~

以及「保存方式」

目前夏天的情況,建議各位不要在高溫底下曝曬此產品,會影響成效與品質唷~

咩桑我就會特別放在冰箱裡面存放,要使用的時候再拿一兩包出來使用~

冰冰涼涼的擦拭~真的很讓人覺得很開心唷!

  

 

接下來!我準備要使用給各位看囉!!!

這時候一定要跟它拍張照!❤️

   

這時候咩桑我要特別說,

無論是男生、女生,老人、偷懶的人~

買了保養品,就要懂得去使用它,不要因為節省~而讓好產品過期~

如果嫌麻煩步驟太多,等等我可以示範一個簡單的保養程序~

好讓各位可以快速使用「愛麗S胎盤素美容液」+目前的保養品

發揮到最快的功效!

   

 


倒出來的樣子,很像水的感覺,

不過,使用起來,

你會發現很容易吸收在皮膚中,與水的差異有很大的不同。

備註:

如果你本身皮膚容易過敏的情況,

(因愛麗S胎盤素本身成分有少許的乙醇,若對酒精有過敏的朋友,可以參照以下方式)

  可以先少許的美容液倒在手腕內側,待完全無刺激反應後再使用喔!

 或者是,開封後靜置五分鐘待酒精揮發後再行使用,

      也可用三~四倍精製水(蒸餾水)稀釋,降低對肌膚的刺激度。

 

  

 


重頭戲來了!

咩桑晚上將保養步驟過程,拍攝影片~(如以下影片)

先簡單介紹一下使用方式:

  1. 洗淨臉部保持肌膚清潔
  2. 將美容液擠於手掌心上使用
  3. 將一點先點在臉上再將剩下的美容液在手掌心均勻塗抹在臉上
  4. 擦完後,在使用平常慣用的化妝水、乳液等等保養品。
    • 題外話:也可以擦拭臉部外~也可以使用在脖子及手指上做保養唷!

嗨!已經保養好囉!

 在臉上的感覺,是一個很舒服的感受~~歡迎愛美的你(妳)們也來體驗唷!

     


如何購買?

歡迎各位可以至網站裡進行購買體驗唷!

詳細的說明與產品介紹,都可以在以下連結觀看與參考~


💫 愛麗S胎盤素美容液 :  http://0rz.tw/cYaNX 

 

 

感謝各位的觀看~~~

咩桑~~真的很感謝您們的支持與讚讚~~❤️

謝謝!!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