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漸漸炎熱,我想,

女生男生們最怕的就是,體臭和腋下滿滿的汗!

因為,造成尷尬場面總是讓人很想遮臉跑走,對吧😅

當然,無論如何我們都愛美美的出門,

清爽的感覺,

給別人有好的印象以及一整天保持清爽!

這樣會讓人感覺開心💕

 

這次咩桑我收到一個很棒的產品

🔷Fa粉紅花香 止汗爽身瓶 滾珠瓶🆕

它小小瓶的,很適合隨身攜帶~

 

為何我很喜歡的原因,因為除了它的香味以外,以及它是德國製造~

 

他們家的產品最讚的就是,長效止汗以及對抗體味~

IMG_8473.JPG

 

它本身味道花香屬於玫瑰味🌹

 

而且擦拭的液體是透明色,和其他系列乳狀不太一樣,

 

 

我使用了幾天,發現味道持續很久,頂多下午再擦一次~突顯它的味道~❤️

 

一開始擦拭較濃郁,

 

但仔細發現接觸到皮膚後揮發出來的味道會隨著溫度改變,

 

而且淡淡很溫和的味道,讓我感覺很像在擦香水的感覺💕

 

IMG_8475.JPG

 

瓶身也有標註有效日期以及製造編號,一瓶50ml~

IMG_8476.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滾珠瓶設計,

 

因為擦上去服貼到皮膚,

 

與噴霧型的差別就是溫和多了❤️

 

維持的味道也比較持久~不用一直擦拭就保持香味。

 

(為何我一直強調香味~因為味道真的很讚~我好喜歡~~~

IMG_8233.JPG

 

擦上去,也是透明無色,

 

如果是其他廠牌,一般乳狀質地,

 

有時乾掉後會有點白色屑屑~會讓人感覺有點怪怪的~

 

 

 

不過它本身Fa粉紅花香 止汗爽身瓶 滾珠瓶

 

卻沒有這個問題呢!

 

 

 

乾了後,不刺激也味道持久!

 

而且搓搓看也沒有白色屑屑,這樣就不會有尷尬場面出現!

 

 

一整天下來,

 

淡淡的香味也是讓人感覺很開心😃

IMG_8241.JPG

IMG_8243.JPG

 

因為使用了幾天,

 

除了擦拭腋下,(洗澡後,擦一點,並等待乾掉,也可以維持到隔天)

 

 

 

我覺得,脖子或手腕都可以擦一點點,

 

因為它很溫和,反而我把它當作香水使用,

 

味道實在太好聞了❤️

 

 

 

況且出門,一整天下來,

 

不會腋下汗如雨下~

 

又可以保持清爽的體味😘

 

 

 

花香又可以讓人感覺開心😃

 

來吧!喜歡的朋友們也可以試試看!

 

By 咩桑

IMG_8472.JP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