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和各位分享的善的迴旋,以上的影片。

主要是這陣子,我去上課~老師分享了這部影片,我覺得除了歌很好聽,但裡面的人事物,

我找到了有中文字幕,再對照影片~其實即使沒看到意思,影片的表達~真的很容易理解,

 

我其實不是信基督,我認為天地萬物的能量,神就是我們內心那片光芒,

信仰,是讓自己更強大、更勇敢,

就像影片的敘述,

與影片中的表達,相信正面的善去幫助身旁需要幫助的人,在自己所能範圍內,

那份心,就會讓整個正面的能量回到自己身上,

 

其實這影片,我有分享在我的臉書上,

為何我為什麼要分享的原因,其實跟現在的大環境有關~

新聞的負面新聞、大環境殘酷,以及官員的貪婪,等等等等

讓整個台灣,從小而大,家庭的教育、學校的教育、社會的歷練等等等,

環環相扣的影響,真的非常的大~

 

更可悲的,父母因為環境關係,工作時間越來越長,

小朋友從小一直都在上課上課~真的很可憐,課業的壓力壓在自己身上,

等等的影響,

反觀整體,我非常的認真思考這些問題,

有一段時間的負面情緒,讓我非常的焦躁煩悶等等~~~

也幸好一直以來,

有很多貴人幫助我,雖然無法一一的感謝,

可是他們給我的影響都是非常的正面與鼓勵,

就像這個影片的表達,

最後善緣會回到自己身上,

所以我很多事情都迎刃而解~

 

有一次,我和一位老師交流分享,

又剛好看了一本叫做「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

都是有一個概念,

只要,信念正向,換個角度看事情,

即使當下過得不怎麼開心,非常的不愉快!

那份正信念,最後會換來好的結果!

只是時間未到,上天給予你的考驗,

不是苦,而是讓自己學習如何去改變,因為每一個人賦予的天賦都不一樣,

因為,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

 

還有一位老師也跟我們說過,

負面的言語與正面的言語,負面是正面的十倍,

所以,當自己說一些負面的抱怨、語言等等,那些最後會回到自己身上,

然而變得很多事情都不順,

舉例

曾經有個實驗,有兩碗白飯,一個專門讚美、一個一直狂責罵,

一樣的環境出產、一樣的質地等等,分為對照組與實驗組

一段時間下來,說好話~說一些~你真的很好吃~真棒~~我好喜歡你~等等話語

與說很難聽的話,你真是很難吃!誰製造你啊!真是很夠難吃!!等等話語

 

最後會發現,說負面的話,非常的快速的發霉了

說正面的話只有一點點發霉

其實,以上的實驗,很多人都有實驗過不同的東西~

也很多的報導與實驗,

會發現,正面與負面都會影響~而我們自己呢,

給予自己正面的鼓勵與堅定心念,其實也會給自己很大的幫助,

雖然負面很容易影響人,但要告訴自己~定時的給自己去看一些勵志的書籍以及吸收知識與成長,

一定會有很大的改變~

加油!大家一起共勉之。

 

其實最後,我希望這個影片可以帶給觀看我的文章的人,

有一個很棒的啟示與改變~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