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任何廠商的試用文,

首先,我很感謝我的霏霏向我購買此產品,

也讓我有機會和她借用這個自拍廣角鏡頭,

試用拍拍看效果如何~?


在使用前,和各位分享我以前的心得~

其實在早期,廣角鏡頭剛出來的時候,

我家布魯老爺有購買一個廣角鏡頭,那時候在使用的時候其實滿失望的~

不但拍起來效果是屬於魚眼,也沒有辦法確實地夾在手機上,

尤其是有手機套的情況下,更是辛苦的狀態~

價格非常的便宜,但使用上~也是非常得可憐~~

所以囉~之後幾乎都很害怕購買這樣的產品,

不過~日新月累~科技越來越進步~所以相對來說~

產品也越來越進步~

不過也是我在購買的時候會變得很卻步XDDD

 

但這次我使用這個手機自拍LED補光廣角鏡頭,

終於改觀啦!幸好~~~沒讓我失望~呼!

也謝謝霏霏讓我幫他試用看看~~~^^

 


  • 評價:★★★★☆
  • 光圈效果:★★★☆☆
  • 廣角效果:★★★★☆
  • 組裝方便性:★★★☆☆

   以下是購買的包裝以及廣角鏡頭的樣式,

外型包裝上,很普通,不過以初學者來說~其實很容易理解使用的方式~

本身有三個光圈,

  1. 透明:一般廣角時使用,可不使用光線時使用。
  2. 白色:補光,著重於臉部美白的主要補光。
  3. 橘色:補光且溫和,比較是呈現健康的膚色為主。

IMG_4673.JPG

 

首先先給各位看,

當裝上廣角鏡頭時候,差異性~

對我而言iphoto非常的窄,而且自拍的畫面真的很小~

當裝上的時候,差異性非常的大!

況且其他手機自拍一定更廣~~~~

 

這張是尚未裝上的效果~真的很窄=口=

IMG_4668.JPG

 

裝上後!哇~差很多!我看到我的下半身了!!!

一樣的距離!卻補上旁邊牆壁跟下半身!!!!

感動啊!!

而且~他不會有一種魚眼效果~把整個旁邊給扭曲掉~~~

這點我的確很愛~~~

IMG_4669.JPG

 


接下來,我先裝上透明的光環圈,

其實想一想~透明光圈不建議各位開燈,

LED真的很刺眼==

所以,平常使用~不開燈用廣角就好~~~~

除非!!你附近太暗了~需要打光啊!!XDD

 

因為開燈有兩個階段,

第一個開關會比較柔一點~

再往上推第二個開關會更亮~

所以我下方寫說,第一個開關為第一階段;第二個開關為第二階段

左右兩邊,我覺得~

第一階段光線跟第二階段光線差異其實是讓臉更亮一點!

IMG_4672.JPG

 

橘色光圈~

說真的~他讓我感覺是把一些臉部的缺陷(雀斑等等)給遮瑕掉~

兩者階段的差異性,

第一階段~光線其實比較平均,

第二階段比較著重於臉部部分,四周環境的光線更顯得暗~

IMG_4671.JPG

 

 

 

白色光圈,我個人覺得~其實補光效果為主,

比如說手機本身的補光效果,懶得用的時候~XD他就很好用了!!!!

其實我平常很少用補光~

補光效果只是將附近的光線變暗~將自己比較亮一點效果~

左上方比較起來,

反而我身邊的光線比較亮,臉部的光線更顯得暗,

當補光使用後~其實會比較凸顯臉部的光~

IMG_4670.JPG

 

個人評價:

我比較喜歡他的廣角,個人習慣不喜歡一直換光圈,

他的設計安裝,我個人覺得比較兩光,

但效果拍攝的感覺,

其實不差~光的開關只要用第一個階段就好,

就已經很足夠他的功能~

但建議不要用太久~~不然會跟我一樣突然有LED的殘影XDD

真的~~~

價格大概兩百多左右,賣點在於它有不同的光圈可以替換,

以及夾在手機上其實很穩~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