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09.JPG

這次的體驗,廠商希望我們在28天使用的過程中,

使用上的感受,

先前~咩桑我有特別介紹他們的卸妝霜,

其實對他們的產品真的很有感,這次也謝謝廠商選擇了我再次介紹他們的產品^^

大家可以回顧以前的介紹:如下連結

「彩妝」♥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出奇的好用又舒服呀

 

  • 購買網址:

https://www.miros.com.tw/

  • 產品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20442號

螢幕快照 2016-12-19 上午12.43.28.png

他們的主軸:

堅持做對的本質,保養品不是彩妝品,是提供肌膚呵護

 

每次看到這句話,我都很有感覺~

因為,太多彩妝,其實最重要的基礎就是我們最貼近的皮膚,

如果皮膚沒有好的保養品,去保養他~

對我們肌膚就是一個傷害~不是嗎?

 

這次,我再次購買這個活膚調理液,

很好奇他使用起來的感覺到底如何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0504.JPG

IMG_9211.JPG

IMG_9212.JPG

 

 

 

瓶裝背面,其實就是一些英文的成分,

這次我會購買的原因,其實之前就有使用其他的產品,

不過,多方面的比較,是我的體驗^^

據廠商說明,這次產品挑戰了新的成分~

 

如以下內容:

富含四種不同的海星皂苷、小胜肽、游離氨基酸和極效修護因子

對水分子的親和性極佳,

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和增生、提升肌膚修護和保濕、

改善皺紋和對抗鬆弛,還有α-熊果素,

能預防黑色素生成、淡斑潤白、改善肌膚暗沉粗糙肌象。

IMG_9210.JPG

因為體驗時間較短,

咩桑我主要用於洗澡後或潔膚後,噴灑全臉,

當作是化妝水的方式使用,

我想~大家應該很好奇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其實它的味道有淡淡的清香,

噴灑到臉上的感覺,有點像是水跟乳液之間的感覺,

利用手的餘溫去輕輕擦拭,

你會明顯感覺皮膚有被保濕的包覆皮膚,

持續時間其實很長,如果在外面有流汗或需要補妝的時候,

我覺得把它當作是保濕噴霧,也不錯喔!!!

IMG_9213.JPG

 

我目前使用了差不多一禮拜多,

尤其這陣子,天氣乾冷,最怕的是皮膚乾燥然後換來的是脫皮~

這時候保濕!真的很重要喔!!!

建議各位可以買一瓶好的調理液~或化妝水,

隨時給自己的皮膚保濕~

外加,擦拭好的乳液做保護~

這樣皮膚的乾燥狀況會來的降低唷!

 

以上,是我的體驗感覺~希望各位可以喜歡~

如果有什麼建議與想法~也歡迎各位留言唷!

 

部落格底下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推推文.jp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