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POP動美肌 運動機能瞬效保濕噴霧

這次體驗的是關於運動的保濕噴霧,咩桑首次體驗~

首先,對此產品不了解的,可以到以下網站觀賞,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接觸這樣的產品,

平常運動,比較不注重所謂的保濕問題XD

也謝謝廠商給我機會去體驗,

 

我先介紹我自己本身皮膚狀況,

為混合肌,運動的時候其實很容易臉紅跟大冒汗~

因為我平常比較沒有特別去噴保濕用品,

當然,如果有上妝的狀態,自然而然很容易被大量噴汗的情況下掉妝,

但,要給各位正確的觀念,

這是我這陣子去運動的心得~

就是,無論平常跟運動~一天一定要保持喝水量,

身體缺水,自然而然人會容易口渴、疲憊、消化狀態變差~等症狀出現,

尤其是運動的時候,適時的補充水分很重要,

最近看到一個節目,剛好講到我的情況,

我自己很容易要配水來吃餅乾,但我從來沒有覺得是因為我攝取水量太少~

因為看到節目上介紹,

說,吃東西很容易口乾,一定要配水來喝~

這時候你就應該要檢視自己,是不是攝取水量太少~

導致口水分泌的水分不夠~

以上是題外話^^

 


這是產品外觀,挺小瓶的~不過算很好握~

IMG_8825.JPG

收到的外殼,上面其實有很清楚的產品介紹與用法

IMG_8823.JPG

這時候~不免也跟產品拍張照!XD

不過因為我想試試看在運動的時候感覺如何~

所以前往Curves 30分鐘環狀運動,進行運動前跟運動後的感覺如何~?

 

IMG_9118.JPG

因為運動的時候,其實我有時候也幾乎都素顏~

除了去跳舞XD才會稍微畫眼線~

剛開始,我默默的在運動前~將保濕噴霧噴灑在臉上,

IMG_9119.JPG

噴灑在臉上的時候,我自己本身會將手的餘溫~輕輕平均塗抹在臉上~

不過,感覺是有點悶悶的黏黏的~

就有點像是某牌的化妝水,比較一點黏稠感~

但感覺吸收後,其實也不會覺得悶~

IMG_9120.JPG

噴完後,給各位看看大概大小,

算很好噴灑~也很好握~XD

在這之前,我已經有擦拭基本保養品,噴灑後~我就當作是再次保養跟保濕,

讓臉部比較滋潤~不會缺水~

IMG_9121.JPG


運動後,基本上我感覺是~

好像也不太會大量流汗也不會覺得阿雜~

流汗後,擦拭毛巾~其實也不會像之前大量流汗~擦拭臉部會有點乾乾的感覺!

光線拍下來,皮膚好像也沒有特別的乾燥缺水~

IMG_9122.JPG

運動後,很適合再噴一次~

加強保濕~

我是一個很懶得修圖,所以這張照片~不用擔心我有修過XDD

不過!氣色感覺不錯~

皮膚有保濕真的有差耶!!!

IMG_9123.JPG

 

其實運動後,臉部漲紅+出汗多~臉部最容易缺水,

這時候除了補充水分外,其實加上運動機能保濕噴霧,其實也不賴!

難怪他會特別強調為肌膚補水教練XD

 

不過此產品,可以用在一般外出上妝,適時的補充保濕臉部的好物~

往往像很多坐在辦公室的朋友們,其實很容易臉部缺水~偶而噴噴~

給自己肌膚多一層保護跟保濕也不錯喔!

 

以上是我的體驗經驗~提供給各位參考^^

 

部落格底下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推推文.jp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