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 功用:

“卸妝”“清粉刺”“深層清潔”

講求 「潔顏 + 卸妝 + 去角質 + 按摩 4 in 1

 


這次,因為一個機會認識到Miros的產品,

它的產品宣言,我很喜歡~打動我的心啊!

因為,「堅持做對的本質」,

現在太多彩妝保養實在太多地雷跟不明的毒素侵入皮膚裡,

能不重視嗎?

再來就是,

強烈強調說用心感受28天

若我們使用上如果不適用,Miros將全額退費!

天啊!好震驚的宣言啊!

這讓我更好奇!到底有多厲害!

螢幕快照 2016-12-19 上午12.43.28.png

於是我至網站上購買了它的卸妝霜跟面膜,

卸妝霜目前特價680元~

(如圖)

螢幕快照 2016-12-19 上午12.39.45.png

 


 

當然!這次我主要是介紹無敵好用的卸妝霜~(如圖)

IMG_6877.JPG

一開始的產品外觀,就貼上貼心提醒♥

IMG_6878.JPG

 

打開包裝的顏色,簡直打中我的心啊!

真是可愛呀❤️

IMG_6879.JPG

裡面包裝跟外殼說明,就不多做贅述了~

IMG_6880.JPG

 


 

來簡單拍個照吧!

證明我真的來簡單拍個照吧!證明我真的有買XD

IMG_6881.JPG

 

外出後,我的眼妝其實有點花掉~XD

不過!我不是屬於濃妝型的~眼妝跟底妝才是我主要的~

IMG_6883.JPG

 


因為第一次使用卸妝霜,表情有點猙獰XD

不知道如何下手!

所以~擦拭過程中有點眼睛沾到~所以感覺不適~

建議各位,在卸妝上臉時,兩手用中指跟無名指推抹~

首先將

臉部的兩頰、T字部位、額頭、下巴都輕輕塗抹後,

最後再卸眼睛~

如果用粗魯的方式卸妝,就會跟我一樣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懂嗎!

因為用卸妝霜幾次後,熟練度up!!!!!

IMG_6884.JPG

後來我發現,Miros卸妝霜本身只要塗抹至臉上,

輕輕推抹按摩就可以將臉上的妝溶解掉,

難怪Miros主打說,按摩+去角質,

因為很溫和,所以同時在按摩期間,就會幫助臉部去角質以及緊縮毛孔!

 

 

將將!!整個好清爽啊!!!

我一直以為是一種緊繃又有點乾燥的感覺~

竟然是一種臉部有「保濕感」的有感體驗啊!!!!!

IMG_6886.JPG

 


隔幾天,

我又再次拍照記錄我卸妝的過程!

這是只有懶人簡單上CC霜而已的我~~~

(眉毛懶的畫,因為瀏海可以遮住一切!!哈哈哈哈)

下圖,其實因為是在浴室裡面拍~

主要是我家小孩小威利看到我在實驗卸妝時,

會跑過來參一咖~哈哈哈!!!

 

其實圖中的我~本來要拍我鼻子上的黑頭粉刺,

因為之前使用Miros卸妝霜,在按摩期間已經輕輕地隨波逐流了XD

留下的就是只有我的淡斑~所以感覺上就不會很大~~~

嗚嗚~我忘記拍給各位看~(殘念)

IMG_6912.JPG

 

剛剛忘記說明,

如果本身你的妝感較濃~就參考我手上的量(大約十元大小

像我比較淡妝的,其實大概五元跟十元的中間大小~不然會過量~不知道抹哪裡

IMG_6914.JPG

 

這次補充上方我尚未拍攝全臉的卸妝霜的感覺,

其實一罐,原本是白色乳狀,但只要碰觸到皮膚後~

自然變成透明的溶液狀,而且非常好推抹~

真的很方便又不會有緊繃感~~~~!!

IMG_6913.JPG

 

補充說明,其實卸妝過程~

最重要的是用溫水洗拭會比較好~

一來就是對你的皮膚好~

二來皮膚不會因為太冷或太熱而容易受傷

對自己的身體要好好對待唷~

依據每個人習慣不同,

但我還是建議用溫水加上化妝棉,輕輕擦拭臉部所抹上的卸妝霜~清理乾淨

再用水再輕輕清洗一遍~

備註:

化妝棉建議軟綿型,圖上的化妝棉就有點太粗糙~也太小~

所以!告訴我們!便宜又買二送一真的很爛==|||

IMG_6916.JPG

 

這次多次的使用下,其實真的很舒服~

發現可以每天使用,也不用擔心~

但我會建議,如果一般沒有上妝跟簡易CC霜在臉上的話~

就不如用“洗面乳”清洗臉部吧!

畢竟每個人的皮膚狀況不一致~因它本身有去角質的功能,

雖然溫和,可是在使用上千萬要注意!

無論是洗面乳跟卸妝霜等等~~~

不要太粗魯!不要太用力~~的推抹你的臉!!!!

這樣皮膚會容易受傷唷~~~~~~~

IMG_6915.JPG

 

以上,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真的挺推薦!

但咩桑我還是要提醒各位~

無論是清洗跟卸妝,後續的保養一定要做好!

卸妝是讓你的皮膚上的髒污跟外來的灰塵,清洗乾淨~

而保養,化妝水跟乳液以及隔離霜等等,則是多一層保護!

這點真的真的很重要!

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給你們一些幫助~

 

部落格底下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推推文.jp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