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84.JPG

 

粉絲團:凡咖啡

特色介紹:

1.咖啡豆,來自專業的烘豆工廠
2.手工咖啡掛耳包,下單製作
3.手沖咖啡的器材與耗材

★如果需要訂購,

可直接加入我的Line@: @kbz5890m

也可以直接留言或直接聯繫粉絲團小編唷^^


★心得:

感謝店家給我機會去體驗他們的咖啡,

印象很深刻的是,老闆娘很貼心的跟我說~記得用90度的熱水去沖泡,

並一次泡大概杯子(杯子約500c.c) 半杯的量,不用太多~依據個人喜好去沖泡,

記得唷!一次就好~

多次沖泡會讓咖啡液釋放出咖啡因等等傷胃的部分出來~

 

如果家中也有跟我一樣的象印熱水瓶,

可以設定在90度唷!

這樣直接沖泡耳掛式咖啡~其實真的很方便!

IMG_5680.JPG

首先,我先試喝的是

悠悠特南果

打開後,就是完整的耳掛式濾網包,

裡面的香氣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啊!(真夠香的~)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們!你們一定懂我說的感覺!!!

IMG_5132.JPG


將濾網包的開口打開後~將旁邊的紙往外拉,掛在杯子上。

IMG_5681.JPG

讓整個水過濾完畢,我個人喜好就是90c.c就夠了,

(以下圖的份量僅供參考唷~)

IMG_5682.JPG

 

以下提供影片(網站尋找的)給各位參考^^

 

我先介紹印象最深刻的兩種口味,

IMG_5145.JPG

IMG_5144.JPG

咩桑我最愛的口味是~悠悠特南果!!!

因為,回甘的味道我覺得感到最舒服且很放鬆感覺!

不過!還有一種口味~因為當時體驗時只有一包~

後來都缺貨~

我也忘記要拍下照片來~~不過可以提供各位參考~

就是「薇拉森林」他屬於酸味~不過!酸不是那種小七賣的美式咖啡的酸~

而是一種讓人舌尖感到~爽口的回甘!

真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感謝凡~提供給我那麼多的咖啡體驗~

讓我已經戒掉好久的咖啡~又重新拾起愛咖啡的衝動啊!!

IMG_6590.JPG

差點忘記跟各位說明,

廠商的咖啡豆都有經過嚴選過,

咖啡口味有45種以上,產地有很多~

如果各位有特別偏好的產地以及口味,

都可以私訊我跟凡小編~

品質上真的物超所值~很推薦給各位唷~


 

部落格底下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推推文.jp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