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阿麥在創業的期間,難免一個人白手起家不靠爸的過程中,
是相當辛苦且無人可以理解的,
有一段時間,
阿麥一直覺得....
 
阿麥:「奇怪?我的漢堡怎麼老是少一個」
 
第二天,製作完所有食材後,
準備要整個將漢堡在組合起來時候~
 
阿麥:「怪了!我明明食材準備好後,應該是十個啊?又少了一個」
 
原本一直以為是自己算數不好,老是少漢堡~
 
阿肯爸過來關切阿麥的創業狀況時,
看到阿麥的疑惑表情,於是問:「兒子,遇到挫折了吼!快來繼承我家業吧!」
 
阿麥無言的說:「爸!你不要在外面叫我兒子,我不可能要繼承你家業的!」
 
阿肯爸:「我老來得子就是為了你來接我的產業啊~我難道不能有期望嗎?」
 
阿麥:「我不想穿白西裝站在門口啦!很怪!!」
 
阿肯爸:「南瘦香菇」
 
阿麥:「這是什麼意思?」
 
阿肯爸:「你看你~連最近流行什麼話都不知道~為爸的我~難受想哭啊」
 
阿麥:「...................」
 
 
 
結束這些無厘頭的對話後,
 
回歸正題,
 
阿麥一直覺得,是不是有人在偷他的食材~
 
於是,在廚房偷偷埋伏,
 
有天晚上,立馬抓到一個小偷!!
 
穿著黑白條紋,長得不高~眼睛戴著黑色眼罩.....
 
小偷:「對不起~~~~~~不要抓我!」反覆說道狂求饒~
 
阿麥:「原來是你!害我以為我算數有問題!^%$#@」
 
沈默了數十秒,
 
阿麥想了想,問道:「為何你還會再來偷我的東西?」
 
小偷整個傻眼,
「其實......因為.......東西很好吃....再加上,家裡有兄弟姐妹要養~沒錢」
 
阿麥整個很感動抓著小偷的手!
「哇!那你是我第一個客人啊!!那不然這樣好了!我雇你當我的招牌」
想了想,
「那!就叫做“漢堡神偷”吧!」
 
之後!
阿麥不但沒有把他送入警局~從此之後,
漢堡神偷就成為他店裡的第一位店員了!!!!!
 
 
至於有沒有名字喲~反正不重要!
重點是~成為他店裡面的招牌明星啦!哈哈哈哈!!
(整個很讓人無言的作者繼續掰下去~故事會怎麼樣發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部落格底下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推推文.jp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