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叩叩叩

「請進」房裡的阿麥弟看著電腦螢幕

 

「兒子,你也該繼承老爸事業了,不要整天無所事事」阿肯爸沈重的說。

 

「爸,我自己也存了一些錢,我想要自己創業!」

 

「你家裡事業不繼承!跑去外面創業!給你好的路你不走~硬要走一些挫折之路你才甘心!」阿肯爸生氣的說!

「爸!你好好聽我說!我想要做麵包裡面夾肉、菜、蛋等等等~

這樣總比整天面對一些雞!都沒有什麼變化~很無聊!!」阿麥弟無奈聳著肩。

 

「什麼叫做沒有變化!炸一隻雞能夠炸到美味~脆口,撲鼻而來的肉味!怎麼叫沒變化!這是技術!」阿肯爸信心滿滿地拍著胸膛。

「況且!你說要做麵包夾肉!就早餐店啊!外面那麼多!你怎麼能夠跟別人比!」阿肯爸繼續說著。

「你老爸辛苦創下的事業,造就一堆奇蹟!甚至市面上沒有一個可以比得過你老爸!你老爸不收徒弟就是為了讓你繼承我的家業啊!」

 

「爸.....我只是不想被人說我總是靠爸起家的啊!整天學校只要大家知道你是我老爸~整天說我靠爸靠爸,真的很度爛!」

阿麥弟生氣地說出心裡的話。

 

「兒子,不要理別人怎麼說,你知道老爸多期望你可以接著老爸事業~承接我的夢想,永續經營啊!!!」

 

「爸!我說了那麼多!我就是想要活得像自己啊!!!!」阿麥弟對著阿肯爸大聲說。

 

「算了!老爸我期待了那麼久....你卻讓我失望....」阿肯爸眼中泛淚....

 

「你還有.....溫蒂啊~不是只有我一個可以繼承啊!」阿麥弟看著阿肯爸難過~只好安慰著。

 

「爸不是不給溫蒂,是因為.....她總有一天要嫁給別人啊~」二度傷害跪倒在地上的阿肯爸。

 


這任性的老爸!軟硬兼施的對著阿麥弟!

阿麥弟就是不想要妥協!

阿麥弟最後的怒吼!

我要成為速食店的速食王!!!!(喂)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