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其實小威利都睡不好,

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讓咩桑我整個幾乎沒什麼睡覺(雖然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睡飽了....)

於是想說還是找找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讓他睡覺時有安全感?

很多人提議是否看看要不要拿毛巾給他抓..

我試過好幾條,有一條厚毛巾雖然他常常抓,可是現在是夏天,小威利抓一抓滿身大汗,然後那條就被丟在一邊了!

(懊惱)

於是爬文.....這條angel dear之前好多媽咪團購,話說摸起來很舒服,細緻透氣,還有可愛動物做為療癒的主要賣點!

想了想...好吧!買一條試試看,

昨天到貨,立馬洗好,給小威利玩玩!

以下是我拍下包裝跟安撫巾的外觀,

其實不大,大概長寬各30cm左右,摸起來的確很舒服,而且其實還挺適合送禮的,

不過是不是每個小孩都吃這套我就不知道了....(像小威利是一個很挑的小傢伙,哈哈😄)

身為咩媽的我,晚上睡覺時候拿給他玩,

布魯老爺就說:「真的有效嗎?你家這隻會吃這套嗎?他那麼挑!」

咩:「就試試看吧!沒試過怎麼知道(心虛)」

其實剛開始根本不削,嗚嗚嗚嗚!

一直在他眼前吸引他注意,才勉為其難他抓著獅子頭把玩,哈哈哈哈哈😄

(當下當媽的心情:孩兒啊!拜託你理這隻可愛的獅子頭~~~啊啊啊)

小威利圖表示:好吧!本王來看看這什麼玩意?

不過我才給他玩一個晚上,也陪他睡覺,效果如何還不知道,希望他可以接受,哈哈哈哈😄

效果好不好~~

看以後再說吧~~~!!!

先跟各位分享這條^^


題外話:

話說...今天早上起來!這條安撫巾不見了!(驚慌)

呃~毛巾咧!

布魯老爺(LINE):早上我還有看到啊~

咩(LINE):奇怪!我翻了很久沒找到~

後來整個棉被掀起來~才發現捲在布魯老爺的棉被上!(驚)

咩(LINE):嘿!捲在你的棉被裡面啦~

布魯老爺(LINE):噢!原來是黑洞啊!

哈哈哈哈哈~~這對話讓我覺得好好笑!黑洞!哪招!XDD

 

備註:

因為自從小威利出生後,床上棉被越來越多條XD

分開蓋比較安全,雖然之前就我們兩條棉被,後來又加了幾條~

(以前睡覺時,因為會互搶~尤其是冬天時候~我搶不過布魯老爺啊!!

哈哈哈哈!不是感情不好喔!XD是為了睡覺品質)

 

部落格底下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推推文.jp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