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威利長了上下兩顆牙,

咩媽我幫小威利刷牙時常常被他咬到😔

這種事情沒辦法..雖然制止他,小朋友雖然知道,

可是他往往會不自覺的咬下去,或著是吸阭的習慣讓我常常哭笑不得!

一開始我原本以為多注意就好,不需要手指套,哈哈哈哈😄

以下我買了彼得兔的乳牙套組,雖然沒買過其他的比較看看,但說真的,這個就挺好用了!

 

 

不過咩媽要提醒大家,

因為我幫小威利刷牙後,其實會讓他自己抓著指套玩,跟咬咬,

但是要記得...確實刷完牙後就不要再給他咬了唷!

為何咩媽我要讓他咬ㄧ咬看?

是希望可以讓小朋友不要對刷牙產生反感,以及讓他熟悉,這個是很重要的唷!

以上,和各位分享^_^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