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cooltext720520384

「咩媽日記」9m6d 

最近,小傢伙長牙,我真是見識到小孩黏到真想揍他,

看到我離開床就哭,上個廁所也哭,離開他視線也哭,什麼都哭....

天啊!

剛好最近又身體不舒服,晚上一直失眠,

好不容易睡著了,又被吵醒~~哄也哄不睡...

只好,壓著他餵奶,加上哄哄睡到天亮....

但很奇怪,過了一天後~就比較好一些,那段時間,我真是大爆發!

再好的脾氣,也會被逼到發脾氣!


後來,快傍晚的時候,去上廁所!

大驚!

我小紅來了@@(從懷孕後到餵母奶幾乎都沒有)

後來回想起來,難怪我最近燥熱又特別沒耐心@@

(孩子~不好意思@@媽咪應該要好好檢討)


晚上的時候,我家布魯老爺就跟我聊天,

看著小威利整個很萌的在裝可愛~討抱抱~

我就忍不住想要抱抱威利親一親~~啾啾!

布魯老爺:「啊你不是白天生氣自己兒子,說他壞壞!不要理他嗎?」

我:(大驚)「有這回事?」(立馬選擇性遺忘)

哈哈哈!別這樣麻~當媽都這樣呀!

難免有情緒上的激動咩~~~~~啦啦啦~~~(轉頭烙跑)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