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帶小威利出門,

主要是去郵局處理一些事情,

一路上真的很熱,話說今天早上有突然強風下雨的事情,

我完全不知道XD(整個睡死狀態)

不過,倒是白天熱到不行,連背著小威利全身都是汗,

他熱我也跟著熱(擦汗)

想說一路上,不如就一邊帶著小威利逛街看看,

就順便買個喝的,就到一家常去的飲料店買喝的,

(因為那家飲料店主要是“高大鮮乳”,真的很讚!)


主要是因為這家為何常去的原因,就是老闆都會記得客人常點哪些飲料?

常常笑容迎人,給人感覺真的很好,

其實我要表達的是,賣東西除了東西好,笑容也很重要,以及用心,

今天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

我帶著小威利去買喝的,我說~老闆~我要集點唷(LINE@功能)

老闆笑著說「好唷,我找一下~你叫做咩桑對吧」

驚!厲害唷!老闆竟知道我是咩桑(因為我的LINE上面名字就是咩桑)

真是貼心啊!

PS:如果是店員,就比較沒那麼機靈了XD

 

真心推薦,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那家飲料店點“紅茶拿鐵”(紅茶加高大鮮乳)

這是我跟布魯老爺最常喝的^^

店名:御茶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47號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