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text720520384 2012.8.15已上傳-cat botton8-computer  筆記時刻到囉!

 

話說,最近咩桑我都在用MAC筆電(人生中第一個MAC筆電;但~是第二台筆電)

由於第一台盲目的買,其實發現當沒有做功課的時候,

很容易被一些不肖業者給呼嚨!

讓人很惱怒!

 

但第二台的MAC~只是純粹有些想法!像做一些繪圖的相關~文章編輯等等,

況且規格也比較好一些~雖然是256G~不過目前對我來說夠用囉!

 

好吧!廢話不多說!

 

因為MAC使用方式真的與一般筆電(window)不太一樣~

尤其是像我使用“,”;“。”;“【】”;“『』”

就常常會找不到~

通常都會使用快捷鍵Control+Alt+, 出現選擇標點符號的對應鍵,但用在MAC上卻不適用!


 

後來發現更快的方法是!

按著shift 並對應鍵盤上的標點符號

比如說

“,”=(先按著鍵盤圖 不放) +(接續按著 鍵盤圖 )  就會打出逗點符號。

 

以此類推。


 

如果還是不太懂意思,或找不到你想要的標點符號~

可以試著按著

先按鍵盤圖 不放+再按著 鍵盤圖  + 接續按 鍵盤圖  

 

就會出現這樣的框框~任你選擇需要的標點符號~~

標點符號MAC  


 

 

為了編輯的方便!

其實標點符號真的頗重要的~!!

 

最近咩桑我好不容易把一些快捷鍵背起來~

就怕是回頭用微軟~又忘記了XDD

哈哈~

不過我盡量開始寫一些教學文~想要把自己的興趣繼續持續下去!

加油!!!

很多東西需要學~也很多東西需要吸收~!!!

*・゜゚・*:.。..。.:*・'(*゚▽゚*)'・*:.。. .。.:*・゜゚・*

55  

部落格底下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推推文.jp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