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於網路:
胎動圖示  
 
清晨之餘,肚子不斷的滾啊滾~感覺得出來肚皮裡面藏著小威利在活潑玩樂中。
[胎動感覺:波浪般的蠕動→我吃飽了~睡夠了~感覺非常舒適]
[胎動感覺:同時好幾個方向鼓起來,媽咪~我在伸懶腰]
 
 
其實升級為咩媽的我,對於這樣的感覺一點也不會覺得討厭,反而很開心
 
但缺點是,我肚子好痠啊XD" (尤其是左側)
 
我在猜,是不是因為布魯爸爸最近感冒都沒有說話,小威利在想爸爸~~
 
昨晚聽到布魯爸爸說話,整個很歡樂一個晚上~~
 
而且睡前的我,跟著肚子寶寶說~
 
『喜歡踢踢就盡情玩~媽媽很喜歡你活潑~~但~媽媽要睡覺囉!!晚安』
 
結果真的玩了一個晚上XDD
 
哈哈哈~好吧!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
 

 
白天的胎動,比較偏向一種咕嚕咕嚕的感覺~
[胎動感覺:很有規律地持續不斷,我在打嗝]
 
哈哈!!!
 
看來,也差不多時間記錄自己的一些胎兒的照片與心得^^
 
這陣子,心中的石頭漸漸放下來了,
只希望咩媽媽可以早日康復,恢復身體機能狀態,
畢竟心臟大手術是很耗體力與精神的,
 
其實最近有很多照片都還沒有整理,
還需要花時間去弄~(昏)
 
2013.1.14-18 花背景 2013.1.14-30愛心icon粉紅 2013.1.14-31愛心icon青藍 2013.1.14-33音符icon  
 
部落格底下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推推文.jp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