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text720520384  
 
前天快下班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
 
推銷員:『請問是某某某嗎?』
 
我:『是』
 
推銷員:『您好,我是xx健身房,因為有朋友推薦您~目前我們有活動想要請您來體驗,我們家的運動設備環境相當的不錯&^%$#@』
 
我(沒耐心直接打斷但深呼吸的回覆):『請問是哪位朋友推薦我?』
 
推銷員:『喔~這樣!不好意思,因為我這邊是活動端的倡導,至於是哪位朋友推薦您,我這邊不是很清楚』
 
我:『這樣啊』(那真的沒什麼好講的,你們應該是用人頭再亂講一通吧!)
接著說:『不好意思~那不用說了~我想我不適合你們健身房』
 
推銷員(整個很疑惑又想要拉生意的口氣):『這~請問是為什麼呢? 我們很希望您能夠來體驗』
 
我:『喔!因為我懷孕了!相當不適合到健身房唷!』
 
推銷員:『那是剛懷孕嗎?』(這什麼蠢問題???)
 
我:『喔~不是~有一段時間了』
 
推銷員:『那~不然這樣好了,有沒有打算產後恢復身材的課程呢??』
 
我:『痾..我想~我真的不需要』(我講了三次以上!!!)
 
推銷員(不死心的一直問):『您不是懷孕一段時間!!之後生產後可以來體驗呀!』
(哦...真的不是那問題啊!因為我根本沒有要去啊!!)
 
我:『我說~~不需要!!!!因為我本身有在運動~~~』
 
推銷員:『可是我們本身產後恢復身材可以幫您做恢復身材的課程!等等之類的~~真的不需要嗎??真的不錯耶』
 
我:『真的不需要』(再次強調)
我:『請把這名額留給需要的人用,謝謝』(講了兩次)
 
推銷員越講越不耐煩回說:『那這樣....這麼好的機會~~~我就把你的名額給取消囉!!!就不給你保留了唷!!!
 
我:『好,留給需要的人吧! 謝謝』
 
對方不耐煩的就掛我電話了XDDD
 
好兇喔~~XDD 奇怪~這位男士怎麼感覺很傲嬌??
 
不好意思耶~~!!!
讓你少了業績機會唷!!下次講話技巧要好好加油唷!!!!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