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桑不負責任注意報   

cooltext720520384  

這幾天,剛好一邊在看一些舞蹈的歌,

看到可愛的雙胞胎Sandy Mandy的兩個小朋友,留著長髮~長得很可愛!

剛查了網路的新聞,原來這是我之前有在FB看到很萌的雙胞胎妹妹呀!!! 

【取自於Youtube,如有被移除,請見諒】

 

雖然有讓我想到By2的雙胞胎的姊妹,他們跳舞也很厲害~

不過他們後期~就真的不太像雙胞胎了,其他就不予置評了。

希望這兩個Sandy Mandy 長大,還可以保留原有對舞蹈的熱忱,加油!!!

不過,他們的父母,堅持一些原則是對的,讓他們繼續為自己喜愛的舞蹈學習與努力,

Sandy是姐姐;Mandy是妹妹,

不過我看了那麼久.....我還是分不清楚是誰?

看新聞所說,姐姐負責拆解舞蹈動作,來教妹妹~~不過不管怎樣~

我覺得,一直以來看他們跳舞真的進步很多很多~~而且不輸給藝人呢!


 

其實,會想發這篇文,是想跟大家分享,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棒!

真的要跟你們分享他們在網路的舞蹈~

(喔~為何我沒放我自己的喔! 因為...我每次跳的臉都很呆阿XD一點也不萌 哈哈哈!!)

(放放看喔! 等我對我自己跳的舞有自信再說吧XD" 下次放我就戴口罩跳給各位看)

(對!我就是要把臉遮住XDDD 啦啦啦~~~)

 

這是Taeyang與GD合唱的Good Boy

很有fu唷!!!

【取自於Youtube,如有被移除,請見諒】

原版的GoodBoy 

【取自於Youtube,如有被移除,請見諒】

 

 


這次我上一篇,介紹的apink 唱的LUV

他們也有跳唷!! 

【取自於Youtube,如有被移除,請見諒】


這是我前陣子,聽到爛的歌XDDD

現在聽到~有點膩XDD

少女時代-I Got a Boy 

【取自於Youtube,如有被移除,請見諒】

 


 這是我很喜歡的4Minute唱的Whatcha Doin' Today

他們也有跳喔^^ 

【取自於Youtube,如有被移除,請見諒】


剛好看到他們早期的舞蹈~~

生疏~但很可愛^^

 少女時代-Hoot

【取自於Youtube,如有被移除,請見諒】

Miss A-  BadGirl GoodGirl 

【取自於Youtube,如有被移除,請見諒】

 

 

如果大家有興趣,記得到youtube找尋 Sandy Mandy給他們鼓舞打氣唷^^

呼!寫到這裡~我要去看綜藝玩很大囉!!!

 

祝大家假日愉快!!50  

 

 部落格底下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推推文.jpg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