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仲珊  

 

我記得我第一次聽到葛仲珊唱歌的時候,我真的以為是國外新歌手,

頂著黑人頭,在那邊黑yo~黑yo~~

而且,當聽到有中文歌詞的時候,不知道為何好想打他XDD

但又很奇怪= = 又不自覺想要多聽一點,

真是有種強迫症的感覺~

後來2013年金曲獎,獲得最佳新人獎,我想~就非她莫屬!

因為畢竟!是一個很特別的新人~~

唱Rap卻無違和感~很有她的style。


【葛仲珊】一杯起

這首歌,你如果只聽音樂不看MV的時候,會有一種想要跟著節拍一起跳動的Feel。

真的值得各位聽聽看,如果不喜歡她的人,

我真的建議~不如把拘束的靈魂~跟著音樂節拍一起跳~

其實,這首歌有一段話~我真的好想笑,

歌詞是,

今晚就想跳到我爽(爽)

喝到認不出來是誰(你是誰啊)

 

光想到這句,"你是誰啊!"

就讓我想到家有囍事....吳君如(大嫂)講的..:『你哪位啊!!你該不會上一次姓陳』

 

【取自於Youtube,如有被移除,請見諒】 

 

其實上面MV有一段...我突然覺得葛仲珊好像.....小優(大學生了沒)

當我有這樣念頭的時候,無意間看到youtube!!!竟然當初小優還真的有模仿葛仲珊!!!!!

真夠像的!!!!!

 歌詞~~懶得整個打完~~就一直重複XD

洗腦歌~~以下:供各位參考XDD

預備起
(制動,失控)

電梯達到二十一
頂樓風景看不清
因為來到這裡前已經
紅酒乾了好幾瓶
給我繼續 倒到醉
旁邊再合照是誰
揉揉眼睛不太對
以為看見張惠妹(Wsup)
怎麼你會來到這
還是幻想出來的
覺得畫面醬太扯
但不管它 繼續喝 喝 喝幾杯
音樂重複放到尾

明天還是宿醉 但都無所謂 因為

今晚就想跳到我爽(爽啊)
喝到認不出來是誰(你是誰啊)
這首只要一直在放(放啊)
調酒師再給我一杯 (再來一杯)
一杯 一杯 一杯 一杯起
一杯 一杯 一杯 一杯起

Hey 再來一杯 都乾到尾
會突然感覺身體好像開始飛
It feels good (it feels so good) hey
It feels good (it feels so good) 起飛

轉來轉去 突然看不清
轉來轉去 像個直升機

轉 轉 轉 轉 轉 轉 轉 吐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