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勢安-勢在必行  

 【取自於Youtube,如有移除,敬請原諒】

 

這幾天,聽這首歌,真是有一種熱血起來的feel,

為了保護我的信仰,變得更堅強

因為這句話,一種正面的信仰,不代表什麼佛祖.耶穌等等,而是堅持一種初衷。

有一段時間,都會有一種累的感覺,我曾經也因為心累~而感到沮喪,

也以為,我無法再燃起原有的動力,

因為聽到這首歌,不知道為何,就是一種動力,

簡單的歌詞,重複的唱出每一道歌詞,深深讓我覺得,

不如休息一段時間,再好好重新出發,不代表失敗,而是一種成長,

未來,不同的身分,又是一種考驗。

加油!!!!

各位共勉之。

By 咩桑


 

【歌詞】勢在必行 陳勢安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 沒有目標的翅膀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 沒有目標的翅膀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