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停下來,好好看著天空吧。

57  因為很久沒寫了,最近開始找到一款遊戲開始寫一部分~~

才發現,原來我丟下不寫部落格.遊戲文那麼久了,

昨天很開心的是,我重新拾回原本快樂寫文的心情,

因為一直停留在,要怎麼樣發文,怎麼去寫~花的時間太多...

要想整個邏輯也太久了...

結果,變成....當一直給自己壓力,就怎麼做都做不好,

顧忌太多想太多~~

不過幸好有很多朋友,一直給我開導這樣的心態,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歡迎對號入座)


 

FB這種東西,就像是中毒般....

『讚』這種,真是害人不淺~就像吸毒.賭博 一樣,

當越來越多的時候,就會強求自己只能高不可少~~

調適了很久,也不斷找一些我當初大學沒有FB的生活樂趣,

這幾天,我終於找到啦!

也恢復自己喜歡寫文的日子,畫圖的日子!

以及,來做一些家裡的一些小家事增添生活情趣^^


 

剛好,這陣子忙到不可開交,發現~不PO FB文又如何?

只是缺點是,很多朋友近況~我變得無法follow到~~

親愛的朋友們,我不是不關心你們~~~因為我需要點時間調適自己,

有時候腦子塞太多,如果有發現我搞錯或沒記好的情況~

別罵我啊!!!>< 因為我實在容易忘事情@@a

因為太多想要面面俱到,我變得很焦慮~

這幾天,幸好有人提醒了我~我必須同時也要家裡為重~~

再來~我身旁的布魯老爺也是很辛苦~很多時候體諒我~~真的很感謝你~

最近你跟我身體不舒服~我沒有顧好~以後我會多注意~~LOVE U

 

以上~純粹想寫寫~ 有被閃到~我我我~~我拿給你們太陽眼鏡~●ˇ●擋一下。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