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ltext720520384 【宅】電影-碟仙  

【取自於Youtube】如有移除,請見諒。

 

晚上,一個人看完電影碟仙..... (因為布魯老爺過敏不舒服~先去床上看漫畫)

於是自己默默看完了一部恐怖片,

說恐怖............只是我覺得很多場景,我只有瞬間笑出來~

大致上,我看恐怖片最愛看劇情了,只要劇情只有嚇人跟音效.......來做為恐怖的點,我會想睡覺...

就如同很久很久以前租片看"富江"...一邊看一邊打瞌睡..只知道眼睛張開~又復活~無窮迴圈的心情..

啊是找很多分身喔????不累嗎?

 

我對這部片"碟仙"

《評分》

劇情:●●●○○

恐怖:●●○○○

人物:●●●○○

電影-碟仙  

 

1.為何劇情給三分,好吧~算是不偏離主題,有前後呼應,有轉折,但,卻有很多很莫名其妙的盲點。

2.恐怖,就老梗。

3.人物,唔...還OK啦,有些身材真是姣好。

整個很敷衍的解釋。


回歸原題,我的感想是...

為什麼每次美國恐怖片都是一樣的模式在進行,

例如說:

1.總會有上演被拖來拖去的戲碼...

2.翻白眼,嘴巴張開向黑洞一樣...

3.音效都是很突然出現,

4.接近尾聲,總是會出現莫名奇妙的溫馨場景出來...(就帶點~哇!讓我有莫名奇妙想流淚似的感動?)

5.總是被飄飄耍..

6.結局總是很乖誕的360度大轉彎。

(我曾經不知道看了哪一部片,最後結局似乎解決事情,然後最後竟然一定要開著車~進隧道後~消失不見?)

7.卻有種絕命終結站的梗出來?


 

講點正經的好了,

總而言之,千萬不要輕易與另一個世界的人交流,

曾經有看過一個文章,人,總是會有運勢較低的時候,黑暗就會在你最脆弱的時候侵蝕。

不要因為,想念~好奇心等等,想與靈異溝通,而輕易嘗試...

因為你(妳)承擔不起後果的,走火入魔是沒有人可以阻擋的了。(除非是深厚的修練之人)

 

說真的,講白點..其實最可怕的還是人心,無信念.無所謂的心態,才是帶來混亂的禍源。

以上,就是我看完整部片的心得,應該沒有暴雷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碟仙 恐怖 心得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