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很久沒PO,有點懶。

直接切入重點吧!

不廢話多說了。


 

遠遠看到兩位男性,旁邊地上疑似有個可以看得到裡面的棺材,

他們好像訴說著什麼,我聽不到~只知道好像有說有笑~

又好像是討論什麼事情,

我心想,裡面到底是屍體?還是有人躺在裡面?

好奇心作祟....一直很想知道那個是怎麼一回事?

準備要走過去近看的時候,

發現不太對.................

..............

..............

..................

.................

裡面的人(簡稱怪物),突然以一個不正常的舉動~詭異的動作,像是不合邏輯的手臂外彎...不斷的扭動..

身體似乎就像是,咒怨般的卡卡卡..的詭異聲音,我明明很遠...

可是卻有種毛骨悚然的fu....

為什麼只有我聽到?

感到疑惑的我....

為什麼旁邊那兩位男性,卻無動於衷....

繼續說笑,難道沒有發現旁邊有異狀了嗎....???

沒有發現那怪物已經伺機而動的準備爬起..............

我整個傻眼看著...發現原本是人的樣子,皮卻開始剝落...毛髮也跟著剝落.........

掉落的皮屑..毛屑...剩下就是噁心的黏液...整個包覆著那怪物身上,

 

頓時我好想裝作沒看到跑走...可是我想過去提醒那兩位男性趕快跑阿!!!

當我要喊的時候,那怪物突然衝向我,把我抓著,我用我手力量狠狠把他的頭離我遠些!!!!

近看那怪物真的很噁心.............嘴巴張開雖然沒有牙齒...因為剛剛剝落後,只剩下兩根牙齒,

他對著我似乎要咬我!!!

 

這時候,那兩位男性終於發現有怪物.....往我身上抓著,

他們走向我這邊,看著我掙扎.......我一直極力想要把他(指怪物)掙脫,

這兩位男性,互相說著,『沒牙齒啦!!沒關係啦!!你就讓他親吧』

我心想,靠!我不認識你們~我剛剛想救你們...你們卻這樣落井下石........不旦沒救我~還說一些風涼話!

 

當我整個很憤怒的狀態,氣得想趕快掙脫這噁心又黏稠的怪物!!

這時候,那怪物突然................朝向其中一個男性,

抱住他................這時候也呈現跟我一樣在掙脫的樣子,

旁邊那男性笑說,『哈哈!換你被抱了吧!!!就讓他親吧!!!』(在那邊幸災樂禍的樣子)

我拍拍身上噁心的黏稠物..............算了!!我不想理你們!你們好自為之吧!!!!

當我氣的準備要走的時候,

旁邊看的那男性突然大叫!『啊!!!!!!!!!!!!!!!!!!!!!!!!』

我轉頭看...

那男的跌坐在地上...全身在發抖...............

於是,我轉向另一個被怪物抱住的男生,發現....

他的臉就跟我一開始看到那詭異的畫面,一模一樣...............皮整個剝落....毛髮也跟著剝落..

我沒看錯...我看到的是活生生的人演變成怪物....

那人很痛苦的狀態...因為像是被活生生被剝落皮~扭曲痛苦的臉......

似乎怪物把那人的折磨到一個程度,準備衝往另一個男生,

那男的嚇到腳都軟了...對著我說...................『救我...救我!!!!!』

 

這時候................我沒有任何時間思考時,那男的就被怪物侵蝕了,

為何?

我沒有被感染?是因為...我還有人性嗎?

我也不知道..............此時我在一個很混亂的夢境,醒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境 恐怖 怪物 侵蝕
    全站熱搜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