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ie】露西    (本篇不暴雷的心得)

此篇簡單介紹電影大綱,不暴雷~來聊聊其他的。

露西  

● 電影官方網站: 露西 LUCY (請點選)

● 故事大綱:

國際知名大導盧貝松台北取景拍攝最新力作,描述一名住在台灣的年輕女子露西(史嘉蕾喬韓森飾),被迫幫黑幫張老大工作,成為運毒工具。但她某次無意中吸入大量的實驗藥物,反而強化了她的腦部功能,讓她擁有超乎常人的感知力,甚至沒有疼痛感,這樣的突變則引來張老大與幫派追殺,她藉助神經科學家(金獎得主 摩根費里曼飾)與巴黎警察幫忙,躲避幫派追殺。

 

 


 

 

這次,和布魯老爺~特地到電影院去觀賞露西LUCY,

一大早,沒有想到~電影院外圍如此多人,大家都是慕名而來觀看~台北有多美XD

不過同時間內,挺夯的~電影有~"等一個人咖啡"

 

其實看完,我只知道....心情不是很好,也有很多心得想法~可是卻說不出所以然...

就像是這位所畫的心情差不多,

Lon-設計是空: 請點連結 請點我 的圖。

同時,回到家的時候,布魯老爺分享了一個連結,關於露西電影的隱喻,

我想... 至不至於暴雷,就交給大家去觀賞後再說,

先跟各位分享,Disp Ptt 隱喻文章:[小品] 露西 盧貝松背後的覺醒玩味

 

而我對於電影裡面有個對話,讓我印象深刻,

大概意思就是說,

當人無知時,就會製造混亂,為了就是求那未知的慾望!

充滿了智慧知識,天地萬物,心,就會自然平靜。

 

不就表達,台灣有些無知政客與人民,盲目追求與嚮往,但真正需要安定,

進步,則是

我喜歡電影很多地方所要表達的意義,

劇情,真的就普普了。

 


 

同時,想跟各位分享露西官方網站的劇照,

讓人印象深刻~想多看幾眼的部分:

 

 

 

 


另外看完劇照後,講點其他的吧,

 

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

我想大家對他印象最深刻應該是復仇者聯盟角色 黑寡婦

身材姣好!

冶豔型

 史嘉蕾喬韓森

 

如果我記的沒錯,這造型應該是美國隊長2吧~@@

史嘉蕾喬韓森2

 

 

這造型,我就不知道是哪個劇照~但讓我聯想到的是瑪麗蓮夢露~

整個超適合的!!!!!

史嘉蕾喬韓森5

 

 

這張,我頗喜歡的~整個很有感覺

黑白照的風格,最近我挺喜歡的~^^

史嘉蕾喬韓森3

 

 


 

好吧!!廢話不多說,因為我看完露西電影後,

很無聊回到家~查

史嘉蕾喬韓森 除了演復仇者聯盟.露西~

我對他的印象~真的很面善~總覺得在哪裡有看過!!

 

查了維基百科 史嘉蕾喬韓森

 

他的史蹟真的很多,從童星到現在,中間也有遇到一些波折,相對比起來~

當初的小鬼當家的小男孩已經..走偏路~吸毒...整個臉形變的很糟糕,

發現,國外的一炮而紅的童星幾乎到成年後都會淪陷....吸毒之路,

當然也有些明星,也因而走回正途,繼續為自己演藝生涯繼續邁進,

 

原來!!在很久以前小鬼當家3曾經擔任小鬼的姊姊!

OMG!!!!!!

 

好吧!!我承認我鋪那麼久的梗~就是想跟大家講這個讓我好驚訝的事情...

(迷之聲:爛透了~!! 我們早就知道了啦!!!)

 

史嘉蕾喬韓森4  

arrow
arrow

    咩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